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每款都会让人垂涎 今年秋天必须关注的5款大制作

时间:2014-08-10 13:40:41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干旱的酷暑即将过去,我们终于将迎来电子游戏的丰收季节,市面上就要遍布琳琅满目的新鲜大作了。新作年年有,总有一些特别出众的,其他则是制造了大量的期待,最后只会让玩家失望。但不可否认,期待和希望的感觉非常好,以下就是今年秋季我们期待看到谜底的5款新鲜大作。

5. 《刺客信条:叛变》

为什么是《叛变》而不是《大革命》?因为我们终于等来了一款真正创新的《刺客信条》。自从《刺客信条2》以来,这个系列就没怎么变过,而《叛变》则峰回路转,讲述一个只身对抗兄弟会的叛逃刺客。不知道他是圣殿骑士安插进来的间谍?还是自己出于某种目的进行复仇?太令人期待了。

4. 《命运》

这款作品必须上榜,它承担的期望甚至已经达到了危险的水平,如果失败,一定会败得很摧残。《命运》的制作班底打造了电子游戏史上最出色的科幻FPS之一,这次Bungie换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充满神秘气氛和壮丽景观。

从射击体验到RPG升级元素,虽然有人觉得其中也没什么特殊内容,但也有玩家看到了另一个世界及其强大的潜力。《命运》的发展方向并没有另辟蹊径,也因此将会成为能被大众接受的主流。就等今年9月份看看这个新品牌FPS能否实现最初目标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