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4 E3展单机大作百花怒放 你最期盼哪款游戏?

时间:2014-06-04 12:59:38
  • 来源:3DM新闻组-花轮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2014 E3即将到来!我们希望整理一份确定要发布或疯传要发布的的所有单机游戏的清单。从剧情庞大的RPG,到身临其境体验的恐怖游戏,还有经典之作的续集,2014 E3游戏总有一款你最期盼。

《异形:隔离》

Creative Assembly 努力做了一个尽可能还原电影的异形游戏。《异形:隔离》将是2014大热的恐怖游戏。确定E3上发布之后,我们期待看到它在年初发布的内容上有什么新进展。

《刺客信条:大革命/刺客信条:彗星》

喧嚣了几周的流言,视频截图泄露和独立视频预告,Ubisoft终于准备力推《刺客信条》下一作——《刺客信条:大革命》。发生在法国大革命的背景之下,我们所知的唯一信息就是此款游戏将只在PS4和XBOX ONE和PC平台推出,并由多达10家工作室参与制作。

彗星是传闻中《刺客信条5》的另外一半,仍然没有明朗,但是肯定会在E3上听到关于它的大量信息。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

蝙蝠侠工作室 Rocksteady的阿卡姆系列的最终章《蝙蝠侠:阿卡姆骑士》推出了一个暗黑骑士最标志性的武器:蝙蝠手机。到现在为止我们只看到2个视频预告和许多视频截图, Rocksteady似乎将给出更多《阿卡姆骑士》的游戏细节,也许还会透露有关新反派的信息。

《万圣节大作战2》

Tim Schafer广受喜爱的游戏《万圣节大作战》将出续集,尽管没有视频预告或截图,它也将现身2014 E3。《万圣节大作战》着重小孩们的万圣节传统“不给糖就捣乱”,亮点是当孩子们成为他们扮演的角色时的作战系统。续集改善了原作的结构并增加了新的服装道具。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