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小心避雷 盘点5款很有可能成为雷作的2014新游戏

时间:2014-05-11 16:15:42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每个游戏发行商都会宣传自己的游戏有多么“炫酷”“刺激”与“创新”,但事实上许多游戏都无法达到玩家的预期。今年等待发售的众多游戏中,就有5款游戏宣传很到位,但试玩体验较一般,很可能无法达到玩家预期,成为雷作。

《德军总部:新秩序》

《德军总部》系列已经问世很久了,《德军总部3d》刚问世的时候,id工作室可以说是当初的FPS发明者。但历史告诉我们,任何经典游戏的续作都很容易处理不当成为雷作。《新秩序》用Tech5引擎打造,看上去不错,但我们对这款游戏了解的非常少,只知道背景设定在平行宇宙中的另一条历史线中,德国纳粹赢得了二战,他们研制出了举行机器人,但我们的主角B.J. Blazkowicz会把他们统统杀光。《新秩序》的制作组MachineGames此前从未有过大型游戏制作经验和履历。我们目前看到的小段游戏实际演示还算可以,但这绝不是“FPS之父”应有的水平。而且游戏居然不提供多人游戏模式,很令人生疑。不过说起来,2000年的《德军总部:深入敌后》大获成功,Bethesda在那款作品发售之前也是密不透风,靠神秘感制造声势。虽然预购《德军总部:新秩序》能够获得《毁灭战士》的beta测试,但笔者还是劝大家冷静行事。

《狙击精英3》

《狙击精英》可以算是小众游戏了,预算不高,发售以后也只会有一小群忠实老玩家第一时间入手。但Rebellion工作室这次却大张旗鼓,一下登陆五个平台。但登陆的平台多就能确保销量更多吗?并不见得。目前的游戏视频看上去和前作几乎一样,不过好消息是玩家们对《狙击精英3》的期待并不高,因此也不会有太多失望。笔者只是很好奇它在PS4和Xbox One上能卖出多少套。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