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错过的赶快去补习!游戏史上七大经典支线大盘点

时间:2014-03-26 15:30:1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大多数支线任务都是作为主线任务的补充,给玩家提供升级的场所,或者获得宝物的机会,要么最多就是交代一下主线任务中,玩家所碰到的NPC的背景,很少有什么新意。不过,偶尔会有一些经典的支线任务可以让玩家回味无穷,这些支线任务的内容跌宕起伏,丰富饱满,甚至可以独立作为一款游戏。今天我们就来盘点最经典的七款支线任务。

1. Whodunit?-《上古卷轴4》

错综复杂的故事背景,超强的任务道具,和极好的任务奖励,使得《上古卷轴4》的支线任务Whodunit绝对可以独立成为一款的经典篇章。

在任务中,你必须潜入一间屋子,并暗杀5个客人。类似于《杀手47》,你可以用多种不同的方式完成任务,一种就是干净利落的一击致命,不过对于技术宅来说,制造一起经典的密室杀人案件,将会更加的完美。而且暗杀所带来的刺激远比光明正大的对决大得多,外加诱惑的奖励,有什么理由不让人心动呢?

2.Nytefall-《黑道圣徒4》

《黑道圣徒4》历来以其疯狂的支线任务而著名,而其中最为杰出的就是“吸血鬼猎人”。

在失去了真爱,并沦为了自己一直猎杀的吸血鬼之后,主角Nyte一直挣扎在白与黑之间,既要与吸血鬼战斗,又要与自己曾经归属的吸血鬼猎人抗争。他是一个孤独的狩猎者,永远在正义与邪恶的轮回中挣扎。

作为一个饱受折磨的恶魔猎人,夹杂在吸血鬼与吸血鬼猎人之间,永远没有自己的归属,是不是让你想到了《吸血鬼猎人巴菲》这部经典的剧作?

3.Gummi Ship Builder-《王国之心》

要不是作为《王国之心》的支线任务,Gummi Ship Builder可以成为一款让无数人上瘾的移动终端及游戏机上的经典小游戏。不断的参加各种战斗,以获取升级飞机所需要的装备,并加强自己的战力,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一款无敌战舰。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