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有你想玩的吗?2014年度最令人期待的六大游戏

时间:2014-03-07 11:23:27
  • 来源:3DM新闻组-Rainbow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去年是主机之年,但今年就是游戏之年了。今天将会涌现一大批精彩的作品,不管规模是大是小,对于我们玩家来说,总是要向前看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年度最令人期待的六大游戏。

《泰坦陨落》

自从Respawn Entertainment在去年E3上宣布了这款作品之后,人们就对它十分期待,EA也不在不遗余力的宣传。许多人认为这是一部有机器战甲的《使命召唤》,但是我觉得远不止如此。《泰坦陨落》是一部在线射击游戏,目标就是取代《使命召唤》和《战地》的统治地位。游戏的节奏很快,虽然混乱,但是很有趣,大多数玩过beta的人都会赞不绝口。

工作室为了脱离《使命召唤》的标签,第一款游戏选择在线游戏是个非常好的选择,但是也许不是他们所擅长的。因为游戏没有单人游戏,这会挡住一些玩家,尤其是那些喜欢战役的玩家。相反对于那些不在乎单人游戏玩家,也许会高兴,这样开发者可以把更多的精力和资源投入到在线方面。

《看门狗》

另一款十分令人期待的游戏,但是让人等的时间有些太长了。鉴于游戏的规模和品质,跳票也不令人意外。虽然游戏的延期让许多人对这个游戏的热情大减,但这毕竟是少数,我相信你和我一样都对这部作品非常期待。作为本年度的重头戏,育碧也对这部作品的宣传下了血本,自宣布以来就投入了大量的公关。希望游戏能和预告片一样精彩。

《上古卷轴OL》

现在这款MMORPG游戏是目前最具争议的游戏之一,主要的争论点就是它的月卡收费模式。参加游戏beta测试的玩家对这部作品的评价很极端,好的认为非常好,坏的认为很糟糕,这也直接影响了人们的购买意愿。许多人拿它和《魔兽世界》比,但以我的观点来看,游戏在你满记后依然有大量的元素可以玩,而不仅仅是副本和PVP。

许多采用月卡收费模式的游戏因为在最后玩家满级时,无法提供更多相同质量的新内容而导致玩家大量流失,最终导致失败。相反免费模式游戏在这方面就不会有太多顾虑,但是免费模式也有它自己的缺点,我相信如果《上古卷轴OL》能像《魔兽世界》那样一如既往的提供高品质新内容,一个月15美元不会白花。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