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业界历史大回顾 盘点5大具有痛苦开发周期的游戏

时间:2014-02-23 13:19:59
  • 来源:3DM新闻组-Adrian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制作游戏是很难的,有一些制作游戏经验的人都很明白这点,而很多优秀的工作室面对重重困难仍然可以开发出令人难忘的游戏。

但是一些游戏开发的过程则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有时候我们会听到一些关于制作游戏的难处的言论,让我们明白这个产业的险恶。

在这里,我们将列举5款让游戏开发商焦头烂额的游戏。

《永远的毁灭公爵》

这款游戏是最声名狼藉的游戏之一,在没有发售前就已经被烙上了失败的印记。这款游戏就是《永远的毁灭公爵》,开发周期长达15年之久。

在开发了《毁灭公爵3D》以后,开发商3D Realms就开始计划制作这款游戏。但是因为很多原因,包括游戏引擎和硬件的改变,还有管理错误等,游戏在3D Realms破产的2009年都没有完成制作。当所有希望都几乎破灭的时候,在2010年Gearbox宣布收购了该游戏的制作权。而2011年5月,游戏终于正式完成。

但是问题在于,Gearbox很明显只是简单的把以前3D Realms制作的东西拼凑起来而已。游戏最终的发售简直是个奇迹,但是最终的游戏却惨不忍睹。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