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4年十大欠揍的新BOSS 见一次就想打一次

时间:2014-02-19 15:35:0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从马里奥时代起,邪恶的Boss就长着一副很欠揍的嘴脸,他们目光阴沉,面目可憎,心怀不轨,不是喜欢抢人家女朋友就是想要统治全世界,比如疯子Vaas,Andrew Ryan和小丑之流,都是玩家们吃饭睡觉之余最喜欢打的“豆豆”。2014年新的大反派蠢蠢欲动,被玩家们海扁一顿才会消停。

Lord Northcrest--《神偷4》

距离《神偷4》发售只剩下两周的时间了,至于谁是最大的反派还难以确定,不过Northcrest领主肯定是大师级神偷Garrett不得不面对的对手。Northcrest领主拥有男爵头衔,统治着整个城市,他的财富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基于Garrett劫富济贫的正统价值观,Northcrest肯定是他最有价值的行窃目标了。

Wilhelm Strasse--《重返德军总部:新秩序》

在2013年E3游戏前不久,Bethesda Softworks和MachineGames发行了一部《德军总部》新作预告片。《新秩序》延续了前作的故事剧情,不过纳粹已经实现了占领全世界的野心。Wilhelm Strasse是德国军队一位残暴的领导人,将会是新作的主要反派。他曾经出现在《德军总部》和《重返狼穴》中,现在德国人处于有利地位,Wilhelm将会比之前更加危险。

 Goliath--《进化》

《求生之路》开发商Turtle Rock Studios上个月给了玩家们一个惊喜,他们在Game Informer杂志封面故事上公布了他们的合作模式FPS新作《进化》。此次公布了大量信息和细节,包括可控制猎手和外星人怪物Goliath。作为游戏中的大恶魔,Goliath体型庞大,能够轻易干掉任何挡路的对手,而且它不是AI,可以由玩家们控制,《进化》的难度也就可想而知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