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倾尽全力打造精品 盘点R星史上最伟大的三款游戏

时间:2014-02-04 14:08:12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R星是一家非常出色的工作室,他们常年来为玩家们打造了大量优秀游戏。他们每一部作品都倾尽全力,许多玩家都将它定为心目中最棒的工作室,因为他们每一部作品都一直坚持着一如既往的高品质。这家公司在乎玩家,在给玩家带来快乐的同时顺便赚钱,虽然套路奇葩,但也非常值得尊敬。在所有R星作品中,有3款游戏脱颖而出,成为上品中的上品。

3. 《恶霸鲁尼》

《恶霸鲁尼》是少数几款轻松喜剧题材游戏,从表面上看,它是套上校园题材的GTA。虽然一些游戏内容涉及到美国比较敏感的儿童欺凌问题,但总体带给玩家的感觉还是很有趣的。游戏完美呈现了一名失去控制的高中坏小子的感觉。这款游戏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的丰富剧情让玩家可以参与到各种不同形式的游戏流程中,而且没有太多的严肃内容和危机关头,让人放松地享受游戏。

2. 《荒野大镖客》

要说一款能够同时再现历史场景,兼顾优秀剧情故事和独特人物性格的游戏,那一定是在说《荒野大镖客》。这款游戏的广袤场景和紧凑的剧情远超过其他同类游戏。John Marston人物刻画深入人心,游戏中主线任务,支线任务,技巧挑战的安排设置让游戏流程非常令人上瘾。要达到100%完成度,需要许多游戏时间,再加上多人游戏模式,可以说《荒野大镖客》是一款近乎完美的作品。

1. 《侠盗猎车5》

提到R星的优秀作品就不可能会错过聚集了荣耀与乐趣的《侠盗猎车》系列。但现在可能会有人提出异议,凭什么GTA5要优于《圣安德烈斯》。可以说这两款作品不相上下难分伯仲,根据不同的标准,它们都称得上是冠军。GTA5让我们看到一款游戏能够做到多么庞大,也让我们对R星的次世代游戏充满期待。相信大家都可以认同,本作的角色和剧情设计的相当棒,再加上不同角色之间的切换交叉扮演,在此之前我们从未想象过这样的画面。最后,可以说《侠盗猎车5》不仅是大量出色游戏内容的集合,而且还是让我们窥视未来的时空透镜。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排名,我们非常期待听到您的声音!如果你也是忠实R星粉丝,玩过所有R星游戏,欢迎列出你自己的排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