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盘点四款比贾斯汀比伯更加误入歧途的游戏品牌

时间:2014-02-02 18:47:10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曾经的加拿大小正太贾斯汀比伯如今已经成为了全世界网友的反道德典范,这个唱曲儿的凭着清纯帅气的外表在刚出道时吸引了无数少女的疯狂迷恋,但出名以后不久就学坏了,家中被发现藏有可卡因,酒驾,飙车,抽大麻,还被豪华轿车司机告上法庭,因为他在后座不老实,打司机。现在美国民众正在向白宫请愿将比伯驱逐出境,永远撵回加拿大。

有谁能想到,几年前那个看上去无毒无害,前程似锦的小正太,现在居然沉迷于酒精,毒品,并且越长越像Miley Cyrus呢。真是一切切皆有可能,交友不慎误入歧途害人不浅啊。

而就像比伯一样,许多游戏也都是刚出道的时候让人觉得充满创意充满潜力,但最后经过几部作品的发展演化,最后却错点科技树,走向歧途,走出玩家视线,走进了自己孤独黑暗的世界。以下就是四款曾经的游戏界流行天王,现在啥样大家都知道。

《荣誉勋章》

1999年,初代《荣誉勋章》登陆PS。如果没有它,或许根本不会有《使命召唤》或者《战地》。这款游戏。可以说这是军事射击游戏的祖师爷,原作发售立刻引起媒体好评。Metacritic评分92分。而再看15年后的今天,它的15款续作全都没能扛起《荣勋勋章》的大旗。

在这些续作中,有起有落,但最后的《荣誉序章:战士》直接将这个品牌送进坟墓。或许有少数人要抗辩:“我觉得这游戏挺好玩的啊。”可是绝大多数玩家和媒体的意见是很同意的,这款渣作全身上下粉末性骨折。造人诟病的有故事老套,AI 傻逼,多人游戏无创意等等。是因为竞争太激烈了么?可能祖师爷实在是太老了,已经到了风烛残年,应该被时代淘汰了。真可惜它不能带着荣誉死去。

《托尼霍克滑板》

这是动视和Neversoft联手打造的巨型体育游戏品牌,席卷整个游戏业界。熊孩子们总是会花上大笔时间在游戏世界中滑来滑去,尝试完成各种现实中几乎无法完成的高难特技动作。滑板运动甚至也因此得到了推广,90年代末期的极限运动鼎盛时期,这款游戏也成为了极限运动电子游戏的典范,它在滑板游戏领域的地位至今依然无人能及。后来的《职业滑板4》《地下》《美国荒野》《8号计划》《练习场》全都在Metacritic上飙到80-90分,似乎它的热度永远都不会消退。错了,任何好东西都不能被摄入太多,太多就容易让人腻味。但其实《托尼霍克滑板》后来的作品也依然是有所创新的,只不过创新的方向不对。从NDS的《托尼霍克Motion》开始,包括后来的《Ride》和《Shred》,全都十分跑偏,创意过头,丧失了原作的精髓,在Metacritic上只得了40多分。后来制作组也想通了,放出了《职业滑板HD重制》。笔者认为《托尼霍克》最后的离去还算是比较体面,让位给了《肖恩怀特滑板》,但时至今日,任何滑板游戏都无法再引起人们的兴趣了,是时候把滑板收起来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