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你肯定都认识吧?那些你不可不知的游戏主角

时间:2014-01-16 11:23:47
  • 来源:逗游网-芋头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一部游戏总会有一个主角,甚至还会有多个主角,一个主角就是一个故事,无论他们是正是邪或者亦正亦邪,他们的个人魅力总是感染着玩家,玩家也愿意操作他们完成一个个任务,以了解他们的故事,核心玩家更是狂热用尽一切办法从任何渠道来了解他们的故事,下面芋头带你认识游戏中10个你不得不知的主角!(排名不分先后)

1、戈登弗里曼

《半条命》系列第一男主角。作为一个物理学家,弗里曼有着一嘴褐色的大胡子,但与马克思佩恩大叔那一嘴凌乱的胡子相比,弗里曼大叔的胡子则被打理的整整齐齐,只是谁也不曾想到,这个带着黑框眼镜、留着大胡子、看似一脸书生气的物理学家日后竟会成为拯救地球的关键男人。

黑山事件发生后,弗里曼大叔虽通过克莱纳博士的心灵传输系统,传送到Xen星球并消灭那里的首领尼赫伦斯,解放了受奴役的弗地冈人,但这依旧改变不了地球已经沦陷的事实,大批Xen星生物通过传送门来到了地球,原黑山基地负责人巴林为求自保已经沦为联合军的傀儡,并打压人类反抗军。

在G—Man的召唤下,一度陷入沉睡的弗里曼重新醒来,并再次拿起撬棍,踏上了拯救世界的道路。无论是莱温霍姆的僵尸大军还是沙地之中的蚁狮守卫,无论是三足机甲还是联合军精锐部队,一旦遇到这位史上最为沉默的大胡子叔,只有跪舔的份。

2、劳拉·克劳馥

《古墓丽影》系列第一女主角。在劳拉姐出道之前,游戏界的重男轻女是一个常见的现象,细心的玩家也可能发现,此前游戏的主角几乎没有女性的出现,都是男人独霸江湖。而《古墓丽影》则率先打破这一桎梏,推出了第一位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女主角,她的名字叫劳拉·克劳馥。

劳拉姐出身于考古世家,是典型的白富美,但是劳拉姐并没有贪图安逸的生活,而是喜欢四处冒险,褐色的麻花辫、凸显身材的上紧身上衣与短裤、加上随手不离的双枪便是劳拉姐的标志。不输男人的胆识与高超的身手,永不认输的精神与善良博爱的性格,让劳拉姐一出场便成为在众多男性玩家的梦中情人,按现在的话来说 就是“女神”,虽然今后以女性为角色的游戏如 雨后春笋般4涌现出来,可在却没有哪个角色再能拥有像劳拉姐这样广泛的认同感与影响力了。

3、普莱斯

动视暴雪《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系列游戏人气主角之一,人送外号“万年老不死”,留着一嘴标志性的褐色大胡子,因此许多玩家亲切的称他为大胡子叔。作为原SAS Bravo Six队长的普莱斯有着传奇的经历:

在他年轻的时候就曾跟随英国SAS现任指挥官麦克米兰潜入充满辐射的切尔诺贝利,参加刺杀扎卡耶夫的绝密行动,随然没有成功,但也让扎卡耶夫体会到了“断臂”之痛;在阿塞拜疆得到想知道的消息后,普莱斯将公开处决总统的反政府武装头目“阿萨德”一枪击毙;在得知谢菲尔德将军的背叛并将幽灵和小强杀害后,普莱斯、肥皂两人勇闯影子部队大本营,在击毙了至少60名影子部队精锐、击落了一架黑鹰直升机后,手刃了谢菲尔德,为白白牺牲的幽灵鱼与小强报了仇;“肥皂”阵亡后,为了让罪魁祸首马卡洛夫得到应有的惩罚,普莱斯又同尤里穿着重型护甲端着机枪大大咧咧的攻入马卡洛夫所在的迪拜酒店,经过一系列激烈的战斗,普拉斯亲自将马卡洛夫吊死在天花板之上...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