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中八大著名组织 名气太大让玩家如雷贯耳

时间:2014-01-15 09:41:02
  • 来源:逗游网-芋头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平时看多了游戏盘点,游戏人物盘点,想必大家也有些腻了,今天芋头就给大家换换口味,一起来见识下游戏中8大著名组织吧,因为他们的名气实在是太大了,所以你肯定和他们打过交道!

1、黑暗兄弟会 《上古卷轴》

《上古卷轴》系列游戏中的著名刺客组织,以通过承接刺杀(也有少部分其他的)合同维持其正常经济运转,成员遍布泰姆瑞尔各地。与莫拉格帮不同,其为一个非法组织,通过贿赂,勒索,胁迫,和谋杀一直保持其组织的隐秘性。“黑暗兄弟会”总部设在Cheydinhal城一幢废屋的地下室里,领袖是有“夜之母”之称的神秘人物,而“黑暗之手”则是黑暗兄弟会的领导阶层,其长老都是300多岁的老吸血鬼,由倾听者与四个代言者组成(倾听者的地位是高于代言者的),如果倾听者挂掉了,黑暗之手的其他成员就会觐见夜之母,寻求指引,而夜之母会选出新的倾听者。

想加入黑暗兄弟会其实非常简单,由于它是一个邪恶组织,所以你只需要找个非邪恶组织的NPC一杀,然后回家睡觉,半夜醒来就会发现黑暗兄弟会的成员站在你床前(够惊悚),一旦与他对话便会启动招募任务,作为任务你就是黑暗兄弟会的正是成员了,优点就是能使用强劲的“悲伤之剑”,缺点就是此时的你已是声名狼藉,被正义的NPC四处通缉追杀,并不能完成特定任务。

黑暗兄弟会五戒律:

第一条戒律:永不得使夜之母蒙辱。否则将唤醒希提斯之怒。

第二条戒律:永不得背叛黑暗兄弟会及其秘密。否则将唤醒希提斯之怒。

第三条戒律:永不得违背任何黑暗兄弟会上级,或拒绝执行其命令。否则将唤醒希提斯之怒。

第四条戒律:永不得盗取任何黑暗兄弟或黑暗姐妹的财产。否则将唤醒希提斯之怒。

第五条戒律:永不得杀死任何黑暗兄弟或黑暗姐妹。否则将唤醒希提斯之怒。

2、火箭队 《口袋妖怪》

来自《口袋妖怪》中的火箭队与其说神秘组织,不如说它是搞笑组织更为合适。虽然他们的目标是征服世界,但每集都逃不过被小智等人揍飞的悲催命运。下面来看下官方的介绍:

火箭队是以关东地区为根据地,追求邪恶与口袋妖怪开发的犯罪组织。他们的焦点主要在于偷窃或猎捕口袋妖怪,而后将其出售以赚取暴利,若是遇见罕见或者很强的口袋妖怪时,则会投入大量资金进行残暴的实验研究。他们的誓言,就如同在数个本部墙壁上贴的海报一样:“为利润窃取口袋妖怪。为利润剥削口袋妖怪。所有的口袋妖怪都是为了火箭队的光荣而存在。”他们的终极目标是使用口袋妖怪掌控世界,其文字商标是红色的“R”。首领是常磐市的道馆馆长坂木。

“火箭队”虽然是作为酱油出现的,但武藏与小次郎、喵喵这三个可爱的反派却有着相当高的人气,时至今日,多少人能背得出那段经典对白啊:

武 藏: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小次郎:我们便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武 藏: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小次郎: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

武 藏: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小次郎: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小次郎……

武 藏:我们是穿梭在银河中的火箭队

小次郎: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喵 喵:就是这样 ……喵……喵……

3、赛博鲁斯 《质量效应》

赛博鲁斯最初为星联的暗影部队,专门处理一些见不得光的事情,如破坏和暗杀,以其极端、血腥的手段而闻名,其领导人便是大名鼎鼎的“幻影人”(在《质量效应2》中以幻影人为首的塞伯鲁斯不但耗费巨资复活了薛帕德,并且还给予了他们小队一艘全新的诺曼底号)。但是后来,幻影人为了维护人类的利益而以极端的方式发动叛乱,开始无差别的袭击星联和议会,并且拿平民做生化试验,还害死了卡霍库将军。以至于议会不得不对塞伯鲁斯采取对规模围剿政策,被打到残血的塞伯鲁斯开始研究收割者的科技,这也是为什么三代游戏中塞伯鲁斯士兵如此强悍的重要原因。

4、噬身之蛇

著名RPG游戏英雄传说轨迹系列的魅力之一就是它故事情节给玩家留下的猜想和悬念,而在众多悬念与谜团中最吊玩家胃口的无疑是其神秘的幕后组织——噬身之蛇,其每一个成员都拥有匹敌军团的强大力量,然而关于它的更多情报目前依旧是一片空白!

目前了解到的噬身之蛇阶级由高到低大致依次为:盟主——蛇之使徒——执行者——候补执行者——猎兵团的普通战员。“蛇之使”徒噬身之蛇的管理机构,由七人组成。“蛇之使徒”自称为“被盟主选上的仆人”,构成结社的最高层。执行者拥有充分的自由,可以不听命于使徒甚至盟主,可以自由选择任务,来去自由。而最下等的战员则要尽数被施加暗示和洗脑,完全没有自由,必要时充当炮灰。

由于轨迹系列尚未完成,所以尚不清楚噬身之蛇的真正目的。目前来看,他们是为了回收拥有巨大力量的“七至宝”。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