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细数游戏中十大给力坐骑 真是让人印象深刻!

时间:2014-01-14 11:08:25
  • 来源:逗游网-小虫子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回溯流逝中的历史长河,自古宝马良驹便是与英雄仅仅的链接在了一起,正所谓的是人中吕布,马中赤兔便是这最好的阐述。在各大游戏之中如果少了坐骑陪伴,那么此游戏也相对的缺失了一些颜色。在各种角色给力的年代,如果骑宠略显能力低下的话,那么这个角色就会多失去了他的威严。坐骑的不同人物的气质便也会被发挥的淋漓尽致。整个的游戏色彩便也会变的丰富多彩起来。

NO.1 最终幻想的陆行鸟

最终幻想系列中最能体现出游戏特色的便是其坐骑,陆行鸟也成了各代之中最常见也是最牛C的一个高端的理想工具了。本来略微有点象鸵鸟的身躯加上微黄的羽毛装扮后便变成了如今的呆萌之像。陆行鸟的速度已经可以算是在幻想系列中的超速载具了。

零式之中那人与鸟的战斗友情更是让无数热爱此坐骑的人们潸然泪下。那哀鸣中的不甘与留恋真正的赋予了陆行鸟身中的灵魂。在幻想系列中有着许多的感人,可能陆行鸟也只是充斥在这庞大的故事世界中一个小小的道具。或许陆行鸟可以不出现在幻想系列的世界中,那么我想说这个世界还会完整吗?

NO.2 侠盗猎车5的摩托车

这是一款自由度超高的单机游戏,对于国内游戏厂商来说这可能是连想做都不会去想的一款游戏。

在这个游戏中玩家几乎可以干任何你想干的事情。不管你是被外星人劫持,还是一起聚众斗殴,甚至是从直升机中跳下来。时间长了大家的脑子里肯定常常会产生很多疯狂的想法,这就是游戏对人潜移默化的影响。

在这个疯狂而自由的世界里面,有着许多的代步工具。飞机、警车、游艇、可能现实生活中肉眼所见的代步工具都会出现在这个游戏里面。但是最令人血脉喷张的便是那骑着摩托热血的飞驰在街道上,杀人越货,疾驰飞行。摩托车便是让你在这个游戏中体验到何为风一样速度。作为可以移动开枪作战的载具,当之无愧为侠盗也。

NO.3 圣域2

圣域2中强大的职业分支已经让人目不暇接。恢弘的世界场景构架外加丰富的游戏内容,让喜爱西方魔幻的人大呼过瘾。六大职业的分支当然也必然添加着其特殊的坐骑。坐骑岛上的种种试炼完成后当然就会出现每个职业的特殊坐骑。属性的不同,混合着的坐骑选项当然也不会想同。不止为了所中意的坐骑外形。当然能适合自己本身的坐骑属性便是最好的选择了。

六翼天使的剑齿虎、暗影武士的地狱犬 、森林女神的巨蜥、高等精灵的风蛇、审判者的遮蔽蜘蛛、神庙护卫的移动轮。想要尝试不同种类的坐骑,前提当然是你有足够的时间去玩遍每一个职业。

当坐骑岛任务开放后,也可以积攒金币来随时前来购买坐骑。那时候估计就是真心的去品评个人的赏鉴了。圣域2中一头好的坐骑将会给你带来无比巨大的属性加成。有一良驹,便是杀人旅行的超级助力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