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波僵尸来袭求虐!最佳僵尸题材游戏大盘点

时间:2014-01-02 14:59:1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当丧尸在镇上游荡,大嚼你叔叔的内脏的时候,隐藏在身体最深处的恐惧开始爆发出来。在现实中,最恐怖的事情是面对死亡,在游戏中,最恐怖的事情是面对能够移动的死去的尸体。就像很多MM喜欢看恐怖电影一样,很多玩家们也喜欢玩丧尸游戏。自己吓自己,难道是喜欢自虐?

《邻居不是人》

LucasArts的这部一流射击游戏之所以排名靠后,因为最危险的敌人是一个怪物,而不是丧尸,丧尸扮演的是小兵之类的角色。他们都是典型的丧尸:破烂的衣服,手肘外翻,裸露的头骨,空洞的大眼睛。游戏中丧尸的弱点是水,一种喷水枪就足以对付他们。

《狂野大镖客:救赎》DLC亡灵梦魇

如果西部被丧尸感染了,那么John Marston将面对一群移动的腐败的尸体。《亡灵恶魔》在原作的剧情基础上加以延伸,只不过每一个人都是丧尸或者有可能变成丧尸。游戏增添了新的武器,新的需要保卫的城镇,和需要驯服的烈马,之后的6个小时有得玩了。

《使命召唤10:黑色行动2》

作为最受欢迎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系列,《使命召唤》也来凑热闹。玩家们在丧尸感染的乡村寻找强大的武器和隐藏的物品,包括制式武器,外星人激光枪和可爆炸的动物。

《求生之路2》

《求生之路2》是一部终极合作模式生存模式丧尸游戏。如果你喜欢兰博的风格,那么你会死得很快;如果你想从安全屋A移动到安全屋B,你需要团队合作。丧尸移动速度很快,他们会像玩橄榄球那样没命地向你冲过来。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