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今年也要撸过去!游戏中十大知名男光棍盘点

时间:2013-11-07 15:23:54
  • 编辑:liyunfei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马上又到了,是不是每到光棍节这种日子,光棍们就特别羡慕那些有女朋友的同志呢。假如你在这一天觉得空虚寂寞冷,那么请你拖动手中的鼠标,来看看游戏世界里有哪些跟你们一样的光棍帝吧!

但丁——《鬼泣》

别以为长得帅且在剧情里跟几个女人勾勾搭搭过就是人森淫家了,不信请看《鬼泣》系列的主角但丁先生。要说此君认识的妹子少那是胡扯,当然前提是不跟GAL游戏比。卡婊对但丁先生的待遇还是不错的,妹子基本一作一换,连动画版都给配了会干家务会省钱又萌又傲娇的美萝莉,唯一没新妹子的《鬼泣4》也给配了个穿了女装以后美貌秒杀女主角的奶油,问题是,这样的人生就圆满了吗?

其实在开发之始并无续作计划的《鬼泣1》里,但丁跟翠茜的设定是标准的官配——大家只要看到解决最终BOSS以后两个人抱在一起的镜头就知道了。可是不让人消停地卡婊为了给剧情留下足够的发展空间,罔顾但丁的感受,在接下来的续作里给他安排了一位又一位空玩暧昧却不肯真枪实炮来一发的妹子,导致《鬼泣4》中出现在奶油面前的是一位看似左拥右抱享尽齐人之福的人森淫家,但真实情况玩家们都清楚。蕾蒂和翠茜两位姑奶奶都不是好惹的主儿,一个握着他的家传宝剑,另一个整天扛着火箭炮逛街。单看但丁后来对奶油这个男人产生了那么大的兴趣,你就知道这货八成憋很久了,没准儿还是个处男。

再看看但丁的难兄难弟维吉尔。在《鬼泣3》里,这位兄台以一手电光石火间抹发胶的绝技赢得万千粉丝的关注,人气没准儿比他弟弟还高。但卡婊似乎就是要跟斯巴达家族过不去,维吉尔好容易把弟弟培养好,自己一个倒栽葱就摔到了魔界,再次出场时,已经是一脸沧桑的兄贵黑骑士了……尽管有谣言说4代男主角奶油就是维吉尔的私生子,但是单看但丁和奶油的年龄我们就知道这是扯JB淡——你相信维吉尔十岁就有儿子了么?

里昂——《生化危机》

每次说起里昂,忍不住要骂卡表一回,“里昂(Leon Scott Kennedy)这么拉轰的主角,就因为要派他去打丧尸,就被你们弄成了光棍,这还有没有王法呀”,说到这很多玩家或许说里昂不是有了艾达这位女朋友了吗,但是这或许只是玩家的一厢情愿罢了,作为一名苦逼的光棍,当里昂第一次遇到艾达的时候,她竟然要求里昂协助寻找她失踪的男朋友,大家估计可以理解当时里昂是怎么样的滋味了吧,而在生化四里,他与艾达的邂逅也没有个完美的结果,最后他不得不把目标转向了他的女联络员哈妮根,他注意到她不戴眼镜,接着问她的电话号码,她立即提醒他“正在当班”,明显地拒绝了里昂,对此,里昂只能回报一声笑叹:“我坎坷的人生……唉。”

最性福的光棍:奎托斯

单比命运悲惨的程度,游戏界能比得过奎托斯的人恐怕不是很多。这哥们出道前也是个有家庭的人,过的是每天上班下班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生活,可是自打那次工作时手贱把他哥哥战神阿瑞斯(当时他还不知道)召唤出来之后,他的人生就走上了另一个轨迹。

某种程度上,在阿瑞斯的迷惑下亲手杀死妻女的奎托斯也算是因祸得福。没了老婆,出来乱搞也就没人来抓你了。失去束缚的奎托斯到哪儿都少不了女人的陪伴,别看这货平时苦大仇深恨天怨地,一念起老婆就显得各种愧疚,这都是装出来的,玩小游戏的时候除了按错QTE之外你见过他犹豫么?

再说,虽然每次持续时间都不算很长,背负着快枪手之名的奎爷却从没令女人失望过,尽管奎爷从前热衷于双飞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但单挑美神阿弗洛狄忒的战绩还是引来了很多对奎爷性能力的质疑。为了平息众人的疑惑,在《战神:斯巴达之鬼》中,奎爷昂首挺胸地走进妓院,以让两位数以上的小姐高潮不迭的傲人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从人到神日了个遍,阿弗洛狄忒按辈儿来说还是他同父异母的姐姐,好事儿都让他一个人占了,奎爷这样的光棍,谁不想当啊……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