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盘点5款试图干掉《使命召唤》却无功而返的FPS作品

时间:2013-11-03 11:11:26
  • 编辑:newtype2001

《使命召唤》已经称霸销量榜单六年之久,所谓物极必反,风水轮流转,《使命召唤》已经开始出现销量下滑,同时EA的《战地4》来势汹汹,为FPS玩家提供了更多选项。

虽然今年的战果如何依然未见分晓,但从以往打着“专治《使命召唤》”旗号的作品的表现来看,EA是从来都不会放弃治疗的。以下就是曾经5款试图击败《使命召唤》却没有成功的游戏。

《荣誉勋章》

EA在2010年拿出了《荣誉勋章》与《使命召唤》对抗,但他没想到面对的是《使命召唤:黑色行动》。那一年,《黑色行动》创下了各种记录,包括当时的史上最热卖游戏。而《荣誉勋章》则完全被冷落,多人游戏服务器空无一人。

而2012年的《荣誉勋章:战士》则更是逗比一个,直接让EA终结了《荣誉勋章》系列续作计划。

《战地3》

说到《战地3》,他选择的对手则是2011年的《现代战争3》。虽然《战地3》某些方面还是比《现代战争3》更优秀的,但当时《使命召唤》的品牌号召力实在太强,销量就是屹立不倒,没办法。《战地3》大张旗鼓地来,灰溜溜地走,制作人一定非常不甘心。

《国土防线》

《国土防线》很不错,但也不能算是一款大作。作为一款以《使命召唤》为竞争对手的游戏,仅仅做到“不错”是不够的。

《国土防线》设定在近未来的朝鲜,题材算是比较新颖,首周销量100万套也很不错,但后劲不足,很快就没有存在感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