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当心小命!游戏中万万不可从事的八大工作盘点

时间:2013-10-12 13:42:33
  • 来源:逗游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工作越来越难找,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在当今社会可谓是不争的事实,往往玩家们在玩游戏的时候,看到那些穿着光鲜靓丽的NPC出入各种社交场合,不禁会感叹道:如果我活在游戏世界该多好啊,这里有这么棒的工作!但如果有一天你真成为游戏世界的一名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高材生”,切记不可从事以下几种工作,虽然它们给的薪水很高,但它们也能让你小命不保!

1、安保人员

最最高危的职业,没有之一。一旦公司出现了任何危机,你们将会是第一批被派出去送命的可怜家伙,想想安布雷拉公司的U.B.C.S吧,本是属于公司的专属武装力量,在浣熊市事件爆发后被派去收拾残局,在发现局势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后,安布雷拉果断放弃了这支小队,最后用核弹清场。试想一下:即使你幸运的躲过那些可怕的僵尸,眼巴巴的盼着公司能派直升机来接应时,却迎来了一朵小蘑菇云,你会是什么感觉?

2、科学家

首先你在智商上肯定比那些肌肉男高的多,所以你理所应当的坐在干净明亮的办公室里搞搞研究、喝喝咖啡,没事的时候还能欣赏一下美丽的女助手翘臀之类的。但如果某一天你得知自己的研究项目突然关闭,新闻中也在报道有不明恐怖怪物出现的时候,你的好日子也要到头了,如果你在安布雷拉公司任职,结果也就是被那些在外面站岗的无脑肌肉男一阵“突突突”;但如果你在阿玛坎公司任职的话,那么你对这个世界最后的印象可能就是那个穿着红色连衣裙的黑直长小萝莉和漫天的断肢...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