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家已迫不及待!十大最值得期待的次世代游戏

时间:2013-10-09 14:58:05
  • 来源:新浪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对于铁杆玩家而言,再没有比游戏主机升级换代时更激动人心的时刻了。不过距离最近的次世代主机发售也还有近两个月的时间,玩家们只有先望梅止渴整日看游戏宣传视频来YY。日前国外权威游戏网站GT(GameTrailers)为庆祝Xbox One与PS4的即将问世,选出了十款他们认为画面表现力最“BRAVO!”,最“值得期待”的次世代游戏……

其实,这种真相还没出来就猴急地进行脑内选美应该说很不靠谱,而且就经验来看,宣传时期的游戏视频和发售后让玩家大跌眼镜的“劣化版”实际画面间的一贯有坑爹反差。不过,这个TOP 10名单里还是有些挺出乎玩家预料的,我们姑且看看都有哪些游戏有幸入选吧。

第10名:星球大战:前线(StarWars:Battlefront)

今年E3展发表的《星球大战:前线》。虽然只靠仅有的数秒CG动画也能上榜(汗),但足以让庞大的星战玩家尖叫了。由于本作采用了DICE最新的寒霜引擎3制作,应该会比现有的FTP画面整整能提高一个档次。据说它会跟着电影版一同于2015年上市,大伙还有得盼呢…

星球大战:前线(StarWars:Battlefront)

第9名:丧尸围城3(Xbox One独占)

大片级别的丧尸无双,只是这个系列从来都不是以画面见长,而是凭借爽快的割草打法让玩家满足。对于本作CAPCOM曾斩钉截铁地赌咒:这次“真的”是XboxOne独占(那以前的都是假的咯?),而且真不是限时独占,未来绝不会移植到其他平台……

丧尸围城3

第8名:圣战密令1986(The Order 1886)(PS4)

由开发《战神》系列的工作室Santa Monica以及Ready At Dawn联合打造的“动作射击型”游戏,题材是圆桌骑士和圣杯相关,应该是不亚于希腊神话的史诗级剧本。预告片里的雾都伦敦非常带感,不过中世纪骑士端枪突突突还是有些怪怪的……

圣战密令198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