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盘点游戏中的暴力女性 胸大无脑毫无科学依据!

时间:2013-09-04 15:00:49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作为千百年来人类共同的审美标准,一个F罩杯永远都比飞机场来得更加吸引人,这种必然定势与流行品位无关,而是源自人们内心处最基本的生理基因。但令人遗憾的是,很多拥有‘大胸’的妹子,都被带有主观性臆测的“无脑”黑了,女人同意这种观点基本都是没长大胸说大胸笨;而男人看到大胸,自己都改用下半身思考了,那还会看到女人的智慧?

惊艳的格斗之旅,火舞妹子的奔放

关于这位大胸妹的介绍就不用多说什么了,从她开始,宅男们真正的透彻地领教了“乳摇”新概念。在决斗中她胸前一片波涛汹涌足以激起雄性玩家们最本能的冲动,但惊心动魄的美丽往往只出现在“喷涌”绽放的瞬间,她攻高活好的胜利一次次证明了,任何不经考证的臆想都是盲目的一厢情愿!

劳姐的挑战难度越来越高,胸越来越大

据说,劳拉那硕大的双峰是设计师在绘图时候不小心画大了,但对,当初有很多男性玩家是被劳拉那硕大的胸部吸引到古墓里装过儿的。不以事实为准则全是耍流氓,劳姐凭借近二十年如一日在古墓中驾轻就熟躲过一连串凶险的机关的牛B,就算是闷油瓶也不敢说劳姐把大脑长胸上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