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重口味里的浪漫!盘点五位华丽并变态着的导演

时间:2013-09-04 14:01:32
  • 来源:逗游网-清水深寒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电影这件事,是一件与梦境为邻的事。那些在海市蜃楼中才会出现的幻觉,被真实的投射在现实的荒漠中,成为很多人心灵的救赎和逃避现实的唯一方式。

而那些制造幻觉的人,你很难判定他们的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因为他们的思想需要超脱于现实,捕捉人们内心残留的那一丝感动的映像,获取共鸣。而另一方面,他们的视角又将受困于现实,承受巨大的票房和舆论压力。

于是在这种强烈的心理折磨之下,很多人拍着拍着就流俗了,很多人拍着拍着就精分了,很多人拍着拍着就倒退回幼儿园阶段了,但是也有一些能够挥舞着摇曳旗帜的大神们,他们拍着拍着,就越来越变态了。今天,就让我们集体来膜拜一下,那些玩弄着人性的导演,看他们是怎样把这个绚烂的人间,拍成了妖魔的乐园。

1,朴赞郁

提起朴赞郁,头脑中闪过的第一个称谓绝对不是“美国费城电影节最佳影片奖获得者”,“最危险的导演”和什么“第一届亚洲沃克电影奖 最佳影片 , 最佳导演”。提起朴赞郁,头脑中最先打出的红色标语绝对是“韩国导演中内心最阴暗的家伙。”

是的,他内心的黑暗情节如同妖冶彩虹般横亘在雨后的阴霾城市,他非常喜欢运用各种斑斓的色彩,去表达内心的情感,并且在那些斑斓的色彩中,隐藏了难以言喻的绝望。

无论是《复仇三部曲》中涉及的弱者残杀,禁闭,乱伦,妒恨,还是《蝙蝠》和《机器人之恋》中对于爱的困惑与思索,亦或是《斯托克》中对于人性本源的追溯,朴赞郁无疑是一个将残酷演绎的很精彩的导演,那些血腥的画面并不让人感觉突兀和暴力,反而有种扭曲了世界观的美感,这是朴赞郁值得惊艳的地方。

无论他运用了怎样的噱头吸引大众的目光,他是真实的在用自己的视角来阐述他心目中更加赤裸的残酷世界。逐渐深入的过程亦是一种找寻。而不甘于流连于表象,朴赞郁在找寻人们内心深处更战栗的触点,试图挖掘。

相信这位导演,会越来越独特的展现,他色彩缤纷之下的黑白世界。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