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十大色厉内荏游戏Boss 送检验领便当堪称良心

时间:2013-08-01 11:41:19
  • 来源:芋头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去年的一部《黑暗之魂受死版》虐的许多玩家“感觉不会再爱了,这部RPG游戏以超高难度的BOSS战著称,普通玩家玩过之后肯定是怒删,但对于核心玩家来说则是一个绝对享受的过程。宫本茂说过游戏好不好玩,在与敌人强不强大,敌人不强大的话,游戏乐趣减分,怪物猎人好玩,就好玩在强大的敌人,如果弱爆了的雄火龙,还有谁会有猎杀的成就感!

仔细品读这句话,芋头觉得确实如此,如果在你期待满满的游戏中丢给你一个弱爆的BOSS,无疑会让你感觉十分失望,而以下这些游戏中恰恰有这么一批弱爆了的BOSS,看看他们是不是让你失望过!

1、巨人 出处《生化危机4》

说到弱爆了的BOSS,那么巨人大哥是首当其冲的,直到现在提起来芋头还是会有菊花一紧的感觉。在《生化危机4》发售前,卡普空关于巨人大哥的“残暴”宣传片就深深的震撼了还是少年的芋头——几位无辜的村民大爷瞬间就被壮硕的巨人大哥砸成了肉泥。正因如此当年的芋头在心底就产生了一种对巨人大哥深深的畏惧感,实际游戏中为了迎接与巨人大哥的BOSS战,芋头操作的里昂小哥一路省吃简用,不到最后一丝血绝不吃药,最终攒够30000金从奸商那里买了一把火箭筒,背包里也是满满的各种弹药以及草药。

登场时巨人哥还是那么霸气十足,当芋头用颤抖的手扣动火箭筒的扳机后,屏幕瞬间一黑,接下来就是CG了,巨人哥抽搐着倒了下去然后爆出一堆金币来。芋头拿着手柄等着这一画面半天没反应过来:居然一下就挂了,说好的惨烈战斗呢。许多年后才知道火箭筒的杀伤力是可以秒杀任何只有一种形态的怪物的!

2、马蒂亚斯 出处《古墓丽影9》

作为《古墓丽影9》的伪BOSS,马蒂亚斯一直统领着索拉瑞信徒为复活太阳女王孜孜不倦的努力着,并为劳拉一行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甚至绑了劳拉的好友珊曼莎作为盛放太阳女王灵魂的容器。马蒂亚斯曾说过这么一句话:这里没有英雄,只有设法活下去的人。虽然马蒂亚斯是这么一个无恶不作的家伙,并且作为最后的BOSS出现,但他的实力实在是弱爆了,甚至还不如手下的盾牌兵,几个QTE下来就被浑身是伤的劳拉用双枪打下了悬崖...而劳拉珊则救出了珊曼莎,赶到码头和雷耶斯、约拿会合,四人乘快艇逃离这座曾被诅咒了的岛屿。

3、阿拉萨德 出处《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作为“天启四骑士”之一,阿拉萨德是中东某国的军阀头子,给玩家留下的印象还是蛮深的,在“政变”关卡中,阿拉萨德在总统被押运的过程中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讲话:

  • 今天,我们的国家再次崛起,在背叛和腐败的面前!
  • 我们信任这个人,希望他能把我们的国家带向繁荣的新时代。
  • 但就想革命前的君主政权一样,他为了一己私利与西方勾结。
  • 勾结滋生奴役,我们不能被再次奴役。
  • 该展示我们真正的力量了,他们低估了我们的决心,让他们看看,我们无所畏惧。
  • 我们将团结一心,把我们的同胞从外敌侵略的枷锁中拯救出来。
  • 我们的军队无比强大,我们的事业无比正义。
  • 话语间我们的军团即将到达,恢复我们国家曾经的光荣的伟大目标,我们的远征已经开始。
  • 他们在我们的土地上污染纵横,我们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 让这一切开始吧。

随后阿拉萨德又霸气十足的用沙鹰处决了阿弗拉尼总统引起了战争。虽然不知道大家作何感想,但芋头当时觉得,这个阿拉萨德绝对是个宗教狂热分子,与他之间肯定会有一场惨烈的战斗。可谁料这货最后却很轻松的就被SAS在阿塞拜疆抓获,与他之间甚至没有任何正面的对抗,芋头瞬间觉得他弱爆了。普莱斯上尉更是暴殴后将之处决.甚至没有任何审判,这也说明了阿拉萨德是典型的五毛一枚,用完就扔。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