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六大要素成就绝世奇葩作 色情渲染也能吸引眼球

时间:2013-07-31 14:10:02
  • 来源:3DM新闻组-纯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各位的游戏生涯中,遇上的许多奇葩游戏是无法让人玩下去的,甚至连吐槽都不屑去吐。这些令人恶心的经历是极其难忘和搞笑的。是什么使一个游戏变得如此奇葩?让我们看看gameinformer总结的这些奇葩游戏的基本组成吧。

可笑的故事

我承认我在《50美分-血洗沙地》公布的时候被买账了。可当我听到剧情是“说唱歌手50美分前往中东,从恐怖分子手中夺回他的镶钻骷髅”时,我知道我就要悲剧了。果然,多谢这款游戏中充斥的奇葩剧情,玩游戏的时候竟然能够得到持续的爆笑娱乐体验。更多例子:《回升之斩》。

糟糕的物理和错误

一些最“外行”的笑点来自于千奇百怪的游戏bug——奇怪的动画循环,怪异的剪裁问题,这经常会导致一些有趣的结果。比如《侏罗纪公园:侵害者》。

自作孽的游戏玩法

最明显的要素了。游戏玩法是决定游戏成败的重要元素,因此相反也会带来可怕的游戏。当一个游戏连最核心的玩法都搞不清楚的话,很容易就让人无法理解了。例如《Mortal Kombat Mythologies: Sub-Zero》和《Superman 6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