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F生化模式强悍!暑期玩家必玩的十大丧尸游戏

时间:2013-07-30 10:40:57
  • 来源:逗游网-菜小花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自从电影导演乔治·罗梅罗为世人创造了这种无意识,浑身颤抖,腐烂但永生,只想吃人脑的活尸后,丧尸已经成为包括游戏圈在内诸多娱乐产业的创作素材。

苦大仇深的主人公们带着弹药数量极其有限的枪支在丧尸们的尖牙利爪之下艰难求生,徘徊于生死边缘的恐怖最能刺激玩家和观众们的肾上腺素,在此推荐十款适合于炎炎夏日用于消暑的丧尸游戏,拒绝《生化危机》、《丧尸围城》、《死亡岛》、《求生之路》等这些耳熟能详的大众游戏,来爽玩一暑假吧!

1.腐烂国度——开放世界与丧尸题材的结合

腐烂国度是Undead Labs使用大名鼎鼎的CE3引擎制作的是一款开放世界的沙盒僵尸单机游戏,目前为Xbox360独占,后续会登陆PC平台。该作作为一款XBLA的下载游戏,也是一款非传统意义上的小品级“大作”。

以其不错的画面,多样化的武器和人物能力,富有策略性的游戏方式以及真实的时间消逝和资源消耗打造出来的最真实的生存体验使其一登录XBLA便成为XBLA中原创游戏中销量最高的一款(2天销量25万),仅售20美元的价格便能给玩家带来不次与任何3A大作的优秀的游戏体验和丰富的游戏时间,对我而言,该款作品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多人合作模式了......

关键词:自由世界

2.死光——丧尸游戏中的艺术品

死光游戏背景设置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架空世界中,世界经历了一场浩劫,地球上的绝大多数生命灭亡了,许多人类变成了半死不活的丧尸,而更极少数的人们幸存了下来,挣扎着努力存活。1986年7月4日,美国西雅图,一位名叫Randall的森林管理员在僵尸来袭时和自己的妻女失散,游戏也从此开始。

当日正值美国的国庆日。此时距离那场几乎毁灭人类的大浩劫已经过去了145天。而这一天并不是噩梦的开始也不是结束,只不过是末日里再普通不过的一天罢了。在标题菜单里,我们看到了西雅图市的地标建筑——太空针塔,电台里和布告栏里仍然播放着“welcome to Seattle”,不同的是,世界正在毁灭,而你是为数不多幸存者之一。

游戏由黑色坚硬构成的人物,看似平面却又充满了纵深细节的场景,游戏基本画面风格就像一场怀旧的黑白老电影,没有夹杂太多其他色彩。大量的室内阴暗场景偶有一丝阳光从残破的窗户中透进。而在开阔的室外,不是淡青黄色浓雾笼罩下的清晨就是没有光照伸手不见五指的深夜。整体气氛运用了大量的光暗对比,光影效果极佳,非常衬托游戏所宣传的压抑,迷茫主题。一位没有任何特殊能力的森林管理员独自在丧尸横行的末世中喁喁独行。置身于末日景象中挣扎,和失去求生的斗志,哪一种更恐怖?只身一人面对生存威胁,和发现已经没有什么能让你相信,哪一种更绝望?

关键词:横版恐怖解谜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