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中15大震撼时刻!总有个片段直击灵魂深处

时间:2013-07-25 14:15:39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大多数游戏都是关于孤胆英雄的传说,在并不漫长的游戏史上,玩家们纵横天下的战例比比皆是。仅仅是过去几年发行的游戏,就足以拉出一张长长的名单。当我们在敌人中间见招拆招,左冲右突的时候,也许就连我们自己也难以相信竟然能够如此英雄无敌。人生苦短,能够英雄几度?

1.《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你绝不会想到,一枚核弹在中东的土地上引爆。在一番激战之后,你舒服地坐在直升机里凯旋而去,核爆炸引起的冲击波掀翻了直升机。更惨的是,在断气之前,你还挣扎着欣赏了一番启示录时代的景象。

2.《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在《黑色行动2》的一场特殊任务中,玩家们扮演大反派Menendez,在被绑架之后从安全屋逃脱,一路寻找他的妹妹,Josefina,这个名字Menendez不厌其烦地从头喊到尾。事关妹妹的性命,Menendez二杆子精神大爆发,刀枪不入,端着机枪扫倒了一片小兵,终于来到了妹妹的身边。

3.《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

埃菲尔铁塔的倒掉,多少引起了玩家们心中的一点酸楚。在游戏的第12章,当美军和俄军在巴黎街头展开巷战之时,埃菲尔铁塔塔基受损,轰然倒塌。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