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没玩你就亏了 5款被严重低估的当代主机游戏大作

时间:2013-07-15 19:44:45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本世代游戏中有许多既叫好又叫座的公认经典,但也有许多优秀的游戏没有得到应有的评价。次世代主机即将发售之际,我们评出了本世代主机上被低估最严重的5款游戏。

《特殊行动:一线生机》

本榜单绝不应该缺少的作品,如此这样一款令人无法自拔并且挑战智商的游戏居然只有非常少的人玩过,想想实在让人觉得惋惜。《一线生机》采用了非常独特的叙事结构,因此销量惨淡。剧情上为玩家提供了许多选择,并且把战争的残酷表现得淋漓尽致,以标准射击游戏的水准早就了本世代未被传唱的经典。

本作向业界证明,中等规模的项目依然可以做的很优秀,只要制作组愿意做出创新。他们打造了非常精彩的游戏体验,没有让人觉得是任何一款游戏的翻版。

《狂野西部:生死同盟》

不是想贬低《荒野大镖客》在西部题材游戏中的成就,但是《狂野西部:生死同盟》却从未有过机会在任何辩论中与《荒野大镖客》正面交手。

《生死同盟》选择了线性叙事形式,与《大镖客》的开放世界正好相反。通过精心设计的线性剧情,《生死同盟》为我们还原了真实的西部感觉,出色的第一人称枪战和声音效果,McCall兄弟的视角为我们提供了精彩的游戏体验。

而Techland在本作中犯了一贯的通病,游戏欠缺详尽的优化。因此也没有得到应有的认同。不过笔者认为这是Techland制作过的最棒的一款游戏了,是他们在本世代最后的绝唱。

《雷曼:起源》

《雷曼》系列于2011年末发布的最近一部作品,结果销量不温不火。复古的2D过关模式深受评论界喜爱,游戏本身也非常精妙,但却被同期的更多高成本大制作的游戏给淹没了。

育碧在《雷曼:起源》中回归了2D,返璞归真,但视觉效果依然令人眼前一亮,游戏体验也十分欢乐。平滑流畅的游戏机制配合艺术表现力强大的游戏引擎,可以说《雷曼:起源》是当代游戏中最棒的过关游戏,甚至超越了《超级马里奥:银河系》。现在《雷曼:传奇》即将发售,而却没有足够多的人玩到过育碧最棒的《雷曼》之一,只能慨叹世道不公。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