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细数游戏中那些最佳传奇拍档 得友如此夫复何求

时间:2013-07-10 15:21:25
  • 来源:逗游网-芋头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没有人喜欢独自战斗的感觉,即使是最正统的单机游戏玩家们也希望游戏中有个靠得住的搭档陪伴,他可以不是软妹子、可以不强力、可以喋喋不休,但绝不可以坑爹,而芋头本期将要介绍的正是那些游戏中的最佳拍档,与你们并肩作战,是我的荣幸。

1、维多、乔 出处《黑手党2》

维多与乔是儿时的玩伴,长大后二人为了摆脱处于身处社会底层的窘境,一致认为加入黑手党才是快速赢得财富和尊重的唯一途径,于是兄弟俩一起进入了黑手党集团的犯罪世界里。两人一起替黑手党卖命来证明自己,并努力在街头闯出名号。从抢劫和偷车一类低等级的工作开始,到暗杀敌方大佬参加违禁品交易之类的高级工作,维多和乔快速地沿着黑手党这面梯子向上爬,他们所梦想的好日子似乎也近在咫尺。

但黑手党的生活可并不像看起来的那般风光迷人,维多很快就因被人举报而锒铛入狱,为了不连累乔和其他人,维多承担了所有罪名。为了给维多报仇,乔独闯虎穴,干掉了仇人,为了能让维多尽快获释,乔不断为黑手党的大佬们卖命。维多出狱后兄弟两人再次联手,手刃了幕后黑手,控制了大部分地盘,成为看帝国湾一股不可小视的黑手党势力...

维多、乔与其说是最佳拍档,不如说是兄弟情深。

2、阿玛迪斯、庞帝乌斯、卓娅 出处《三位一体》系列

为了将国王从恶魔手中拯救出来,三位英雄在圣杯的指引在走到了一起。阿玛迪斯一个颇具智慧的魔法师,而庞帝乌斯是勇敢的骑士,卓娅妹子则是灵巧的盗贼,最开始三个人也是磕磕绊绊,总感觉自己才是最强的,同伴是拖累自己的存在。但在为难时刻战士庞帝乌斯总是冲在最前面贯彻骑士精神,而遇到机关等颇为复杂的问题的时候魔法师阿玛迪斯总则用自己的智慧将之解决,而盗贼卓娅则利用自己高超的身手,登上那高不可攀的悬崖,探明前方的道路与即将到来的危险。不知不觉中三个人放下了相互间的成见,成了敢把背后交给同伴守护的最佳拍档,一场神奇的冒险之旅也随之展开。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