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让人大失所望!2013年上半年最烂的游戏开场盘点

时间:2013-06-24 10:28:01
  • 来源:逗游网-菜小花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下面我们来看一看2013年上半年几个烂到家的游戏开场,平心而论这些游戏整体素质都不是很差,但就是因为游戏开场有这样那样的问题让玩家实在难以忍受从而被归结为10分钟怒删的行列,但反过来讲,你能忍受住这些,会发现后续游戏别有一番魅力......

1.勿忘我

《勿忘我》是一款很独特的游戏,这注定是款毁誉参半的游戏,优点缺点都非常明显而且突出,让喜欢的玩家非常喜欢,厌恶的玩家极度厌恶。IGN给出的5.9分掀起了玩家之间的不少争议和讨论。

别的先不说,这个游戏的开场实在是让玩家开心不起来,虽然场景做的非常具有艺术气息,但开场的游戏内容却相当无趣,几个面相恶心的小怪先不多说,那轻飘飘的打击感实在让人感到匪夷所思。

整体打击感却非常失败不说,物理反馈效果很差。整体游戏FOV过小,经常需要不断调整视角,再加上游戏画面风格比较花哨,游戏提示都由橘红色箭头所标示,因此经常需要仔细寻找。战斗时又是半自动锁定模式,让人非常蛋碎。

特别是所谓的连击系统,基本很少能顺利连出来,不闪避的话会被敌人击中取消连击,闪避的话自己又会取消连击,哎......爬墙就不说了,除了失败的战斗就是不断地爬墙,而且整个爬墙过程平淡无奇,这年头作为游戏主角爬墙的时候不造出点大动静好意思说自己爬过墙?

不过当你玩到这里这里就忍不住怒删的时候那真就可惜了,当第一次玩到修改记忆的时候一定会有玩家跳出来说是神作吧。然后当玩家进入新巴黎之后,好戏才刚刚开始......

2.死亡岛:激流

在《死亡岛》游戏的最后,玩家带领着幸存者们乘坐直升机离开Banoi岛逃出生天,但是到了《死亡岛:激流》里,这些幸存者们有不幸地登上了一艘被病毒感染了的军用舰只,接着被强制靠岸登上了Palanai岛——Banoi群岛里的一座小岛,更糟的是Palanai岛上也充满了丧尸。

同样是丧尸游戏,同样是俗套的游戏开场,顽皮狗的《末日余生》和Techland的《死亡岛:激流》的简直有天地之别。游戏开场是在一艘被病毒感染了的军用舰只上,密闭空间加上昏暗的灯光,一定程度上渲染了部分紧张和凝重的恐怖气氛。但关键问题在于这个开场做的实在是平淡无奇,门口、角落里、拐角处必然藏着丧尸,再加上比较粗燥的贴图和建模实在让人提不起太大兴趣。

丧尸们的肢体扭曲效果比较奇葩,动作方面也有些生硬,特别是开场一段丧尸尸体泡在水中的场景,简直不忍直视。还有这阴暗的场景外加狭小的空间,真是一副质量上乘的催吐剂。所幸坚持到最后登岛,虽然瑰丽的热带风景下暗藏阵阵杀机,但至少别阴暗的军舰里舒服多了。

3.星际迷航

作为一款2009年上映的同名电影改编的游戏,《星际迷航》的款由众多重磅作家联手打造的游戏剧本还是能吸引玩家关注的。游戏开场其实做的相当不错,既有火爆的爆炸场面也有瑰丽的太空美景,既有基友互助更有英雄救美。但是,所有的问题都出现在这个但是身上,游戏开场场景非常宏大,对环境的刻画也足够细心。

可惜很多关卡流程我们能看出制作组想给玩家一种电影化过场的效果,可惜不知道是表现手法还是技术实力问题,实际表现效果还是差上不少,很多地方玩起来总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贴图各种扭曲变形,人脸崩的不成样子,各种恶性bug横行,所有人物怪物和物品都是一种轻飘飘的塑料质感,而且人物之间没有碰撞体积,射击手感差的不是一点半点,这是一款即使你忍住游戏开场但是照样忍不下去的游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