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外媒评选2013年E3展最佳游戏 罗马2领衔策略游戏

时间:2013-06-18 11:27:09
  • 来源:3DM新闻组-纯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年在E3上我们看到和玩到的游戏,都处在不同的开发阶段中。其中一些我们将在今年夏天见到,而其他的可能直到明年E3也不会最终确定下来。鉴于今年Sony和微软打得头破血流,所以PC Gamer的这个评选在平台上没有什么太多偏向,评选基于外媒的多年经验和第一眼印象,而不是对游戏最终完成版的一个评价。

因此,从如此众多的游戏中挑选出各个类别的最佳作品实际上是很折磨人的。以下便是从无数佳作中脱颖而出的重要作品了:

最佳FPS - 泰坦陨落

前IW元老组建的Respawn工作室的处女作《泰坦陨落》,这款游戏预定于2014年春登陆Xbox One和Xbox360,游戏将会大量用到云技术,专注多人联机,并且没有离线模式。游戏可以最高支持16人比赛,支持AI敌人。而泰坦将会是配备有外骨骼的巨型机甲,身形十分灵活。估计就跟封面上那个大机器人长得差不多。而比赛就会类似于经典的“大卫对阵歌利亚”的模式。驾驶员装备众多武器,手枪,步枪,对泰坦导弹,数据刀可Hack入AI角色来协助你;游戏包含比COD难度更小的选择;采用Source引擎,60帧率。游戏模仿了《第九区》和《银翼杀手》;拥有单人和多人模式。而叙事风很像《生存之旅》。

最佳RPG - 黑暗之魂2

《黑暗之魂2[1](Dark Souls 2)》是超人气动作RPG游戏《黑暗之魂》的续作,在《黑暗之魂2》中将会有新的英雄,全新的剧情和一个陌生的新世界,带给玩家想要的生存挑战。在充满绝望和毁灭的世界中,嗜血的怪物和凶残的Boss等着你,只有坚强的意志才能活下去赢得荣誉。该系列著名的高难度挑战将继续折磨玩家的灵魂。《黑暗之魂2》将重新设计多人游戏体验,在本作中,多人游戏的概念将发生大转变。想要联机的玩家可以拭目以待了。游戏也将采用更加新手向的方式,难易程度完全由玩家所选的角色决定。

最佳STG - 全面战争:罗马2

《罗马2:全面战争》是一款PC平台独占的策略战棋类游戏。游戏的故事将发生在史上最富盛名的战争时代,把最为庞大的扩张战争和场面最宏伟的即时战斗场景合二为一,其规模为战略游戏之最。另外开发方还许诺为玩家带来更为细腻的个人故事情节,玩家的决策以及关键历史事件将在游戏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本作将引领玩家进入罗马元老院那勾心斗角的政治斗争,同时各位将在家族斗争以及所谓的"朋友"和盟军之间挣扎就求生。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