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高考过后十大游戏推荐 忘掉压力畅爽整个暑假!

时间:2013-06-08 15:09:47
  • 来源:3DM新闻组-老狐狸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年的高考即将结束,熬过了3年课业之苦的学生们会通过各种方式宣泄自己的怒火。撕书、通宵、表白……当然别忘了,游戏永远是最好的减压办法。高考后我们应该玩什么游戏?请看3DM推荐的十款让你压力值清零的经典作品!

1.《撕书》 (《战地3》)

本作应用了最新的PhysiX物理引擎,将书本的物理表现做到了淋漓尽致。DICE也对应邀请来中国的艺术家,将中国八十年代至今的所有小学,初中,高中的课本全部进行了绘制,在这款游戏中你会找到熟悉的语数外,物理化,史地政等各种课本的影子。游戏场景包括教师,体育馆,还有学生最喜欢的教务处等多处场景任君选择。据悉,本作的发售日将与高考同步,DICE也在推特上说第一部DLC将包含体育,美术等一些不常见的课本供玩家享受撕扯的快感。部分网友在试玩过后表示有一种撕扯丝袜的感觉。看来没有在本作中使用寒霜引擎的DICE在操作感方面还需要努力。

2.《考生猎车手》 (《侠盗猎车4》)

R星在《GTA5》之前在我们始料未及的情况下放出了这款游戏,令中外媒体们都大吃一惊。R*竟然关注对我国学生群体的如此重大的事项,想必是觊觎我国游戏内地市场许久了。没错,学生可是消费的主力军啊!本作将带给我们什么惊人的体验呢?据R*发言人说道,本作的游戏模式和《GTA》如出一辙,但是其它的地方全部都改变了。比如做了一些中国本土化的改变。本作讲述的是一名叫CJ的青年,(为什么叫CJ呢,因为他喜欢ChinaJoy。R*连名字都处心积虑)高考过后的yin荡生活。在游戏中,作为主角的你可以参加各种饭局,和现实一样,喝太多的酒你就会死。你还可以去旅游,逛街,去夜场等。总之,无所不能。在大街上还随处可见一些流行新闻。比如在天安门场景中,你会接到“在城墙下写出:CJ到此一游”的任务等。无疑,本作将会是暑期的重磅大作。另外在淘宝预购本游戏的同学可以获得苍井空书法一套。以此预祝考上大学的同学们“不挂科”。

3.《考生之王2013》 (《拳皇2013》)

本作由SNKplaymore开发。作为《拳皇》系列游戏的创始人,他们在看到KOF97,98等作品在中国的火爆之后,一心想延续曾经的辉煌,可惜一直未能成功。如今,他们借着这次机会,决心卷土重来。本作参加人数达到300人次!其中有文科班,理科班等学生的代表队,还有教务处,校长室,后勤部,体育部等多家队伍参与《考生之王2013》的游戏。如《拳皇》一样,每个代表队都由3人组成。每名角色的技能也很特别。比如文艺委员的扔黑木耳,班长的勾引,教导员的暴揍等各具特色又各不相同,体现了格斗游戏的深邃。在故事模式中,游戏氛围两个阵营,学生和老师,其中一方要称霸学校。据悉,本作还将加入高考监考员等新角色,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