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没玩过这些就惦记次世代?五大被低估当代主机游戏

时间:2013-06-02 19:07:08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始于2005年的当代游戏主机时代即将走向没落,让位给次世代主机,在此我们将回顾那些当代主机中没有获得应有的好评的优秀游戏。这些游戏都具备一切成功的要素,但出于某种原因,它们被埋没了。在这里我们就不探讨究竟哪里出错了,我们谨将最美好的记忆献给这些将当代主机发挥到极致的,风格独特的游戏们。

5. 特技人:引爆 (Xbox 360,PS3)

上个世代的《特技人》也很棒,不过它的续作《特技人:引爆》完全超越了前作。THQ从雅达利手里买来了版权,2007年发布了当代主机上的这款续作,但这款游戏连知道的人都很少。

这款游戏玩的是失误和犯错,笔者并不是这种类型游戏的粉丝,但依然觉得它很好玩。玩家扮演一名特技车手,驾驶各种车辆完成各种特技表演。可以想象,在你最终获得成功之前,必将经历无数次失败,不过当你成功的那一次,你的一切操作都将是完美的。整体游戏体验非常激动人心。如果玩腻了血腥的FPS,不妨来试试本作。

4. 《枪神》(Xbox 360,PS3,PC)

这款游戏也没有多少人听说过,值得一提的是,游戏里面有发哥,根据吴宇森电影《辣手神探》改编。可以说《枪神》是当代主机上最棒的TPS游戏,它将吴宇森的暴力美学通过TPS视角和虚幻引擎3发挥到了极致。

故事剧情中,玩家扮演发哥,任务是追查一位警官的失踪谜案,并揭露香港地下犯罪集团。游戏中的可破坏场景和遍地的尸体让游戏过程显得非常真实。游戏中玩家可以发动子弹时间同时提高瞄准精度,让射击体验更加爽快。本作一大特色是可以随意利用环境为自己制造先机。《枪神》是自成一派的大作,但却没有获得太多注意力。

3.《黑暗地带》(Xbox 360,PS3)

2008年,Digital Extremes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大作,《黑暗地带》,可以说很大程度上这都是一款完美的游戏。视觉效果一流,动作和武器格斗操作非常具有原创性,而且媒体给出的评论也称其与《生化危机4》和《战争机器》不相上下。

《黑暗地带》是一款科幻题材TPS,故事围绕一位CIA特工Hayden Tenno展开,他的任务是追击一名叛变特工Mezer。在游戏过程中,Hayden的右臂遭到了机械细胞(Technocyte)的感染,因此获得了“长”出三刃飞镖的能力。

《黑暗地带》的多人游戏有两种模式,“感染”和“流行病”。但最后游戏获得的成功没有达到Digital Extremes的预期。他们想打造的是本世代最成功的游戏,显然,这个目标没能实现。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