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盘点游戏中各色霸气开场 一句话让你今生沉迷!

时间:2013-05-14 13:59:21
  • 来源:3DM新闻组-脚趾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游戏中总有那么几个开场片段让人难以忘怀,作为一个沉迷于游戏剧情的玩家,更应该把这些经典镜头铭记在心。让我们细数游戏中八大有如电影桥段般的游戏开场吧,这里面一定有你喜欢的。

1.《战神3》

霸气奎爷在盖亚的背上,和泰坦巨人一起攀登奥林匹斯山的悬崖准备向众神发起复仇。而在另一头,宙斯和他的众神们正站在神殿的边缘观察着泰坦们攀登奥林匹斯山。随即,宙斯命令他的一些护卫跳下神殿阻止泰坦的攀登,而这也正是游戏的正式开始。游戏开场的规模空前,令人印象深刻,并标志了该作是本系列游戏的最高点。除此之外,在后来虐杀波塞冬的情节更是让人热血沸腾,将整个序幕推向高潮!《战神3》的开场是完美的,绝对的完美。我不吝溢美之词,但我实在无法找到任何形容词,来形容这款游戏的伟大开场!

2.《死亡空间2》

很少有游戏能有像《死亡空间2》这样令人恐惧的开场了。一开始你的双手被绑着,对周围出现的混乱束手无策,你此时无比脆弱 -- 心灵也是。你只能选择尽快逃离满是恐怖僵尸的场所。整个场景的设定让你毛骨悚然,这些场景打破了标准动作游戏的桎梏。从那开始游戏缓慢的引入了武器,但这些还不足以让你对抗那些支离破碎的尸骨。

3.《荒野大镖客》

《荒野大镖客》的开场是慢热型的。你坐在火车上,透过窗户欣赏窗外的飞过的风景。旅途的意义不在于目的地,而在于沿途的风景。不在于沿途的风景,在于看风景的心情。那是你还与John Marston素未相识。本作有一种信心,它不想尽快拉开规模宏大的爆炸或惊心动魄的枪战,这让我想到郑愁予的《错误》。“东风不来,三月的柳絮不飞;跫音不响,三月的春帷不揭。”它简单平淡,不浓妆艳抹;平素的如波澜不惊的湖水,不掀起一丝涟漪。就这样把我们带入了神秘的西部世界。

4.《生化奇兵:无限》

《生化奇兵:无限》的开场和其前作貌合神离。游戏里有许多剧情,在这里我们就不详说了。但不得不说。哥伦比亚城的揭幕着实壮观。进入一座陌生的城市并不会吸引太多目光,但却饱含着漂泊不定的旅客情结。和《大镖客》一样,本作的开场也极富信心,这通常是大作应有的姿态。不以低俗的暴力与肉体吸引玩家,而是通过唯美风景与小资情调感染玩家。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