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清明节的怀念 盘点本世代逝去的十大重要游戏角色

时间:2013-04-06 18:21:05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我们很容易就会对游戏角色动真感情,而这个时代是这个谁动感情谁完蛋,当这些深入人心的角色当着我们的面被残忍地杀害的时候,非常让人心碎。我们与这些角色一起战斗过到最后一刻,有些角色陪伴我们好几代作品,而这更让他们的死惊天地泣鬼神。正是这样的角色和他们的牺牲,才让我们的游戏体验更加深刻更加难忘。

为了表达对他们的敬意,我们盘点了本世代最悲壮的游戏角色烈士。必须说在前面,本榜单包含大量剧透,打算找时间玩游戏体验剧情的同学现在就请停下吧。其他已经玩过主流大作的同学,我们一起来向那些牺牲在游戏世界中的同志们致哀。

10.薛帕德 - 《质量效应3》

忠贞的人类斗士,善良的指挥官薛帕德在《质量效应》三部曲中做出过许多艰难的决定和牺牲,他的一切行动全都是为了让人类更美好。

他死在了神堡上,他决定了收割者的命运,摧毁它们,或是用自己的意志控制它们。无论玩家做出何种选择,薛帕德都会死,这也让众多玩家对《质量效应》的大结局表示不满。

指挥官,向您敬礼!

9.小丑《蝙蝠侠:阿卡姆之城》

有蝙蝠侠就必须有小丑,他是无法被超人取代的好基友。这个犯罪天才是哥谭市力量平衡的配重。无论是漫画,电影,电视还是电子游戏,小丑都是蝙蝠侠不可或缺的宿敌。

在《蝙蝠侠:阿卡之姆城》中,小丑因为在《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结局的时候喝了太多的Titan药剂中了毒,生命垂危。在最后的对决中,他偷袭蝙蝠侠,却把最后的解药打碎在地上。干得好,伙计。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