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家祭无忘告乃翁:那些你这辈子永远见不到的游戏

时间:2013-04-05 17:58:35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准备好笔和纸,写一份遗嘱吧,无意冒犯,但恕我直言,这辈子你是不可能看到以下这些游戏发售了,想玩的话让你的孩子烧给你吧。好吧,有一些只是在搞笑卖萌,不过另外一些可能真的是无望与大家见面了。

《超越善恶2》

育碧老板Yves Guilemot曾表示“它会来的”。噢,真的么?不是在逗我们吧?我们就在这等着,别等我们驾鹤西去了你再发售。《超越善恶》第一代已经是10年前的事了。十年啊!什么续作做不出来啊。虽然育碧一直坚称这款游戏“正在积极开发中”,但2011年他们优先发售了《雷曼:传奇》,看来《超越善恶2》应该是永远都没戏了。要知道它曾在五年前发布过宣传视频,很有可能当初的项目早就过时流产了,《超越善恶2》的未来已经越来越渺茫。

《杀手学堂3》《星际火狐128》以及所有Rare工作室的续作

Rare已经不再继续做真正的游戏了,所以都不用期盼任何一款《杀手学堂》新作或者《星际火狐64》的继任者了。他们或许在谋划着什么Xbox 720大项目,很可能是射击冒险游戏,但应该不会是续作了。

《我是东巴3》

噢,《我是东巴》还记得东巴吗?这个体毛偏重的英雄以两大特色让我们记忆犹新:唯一一名粉毛大叔游戏角色;猛干猪屁股。制作组Whoopee Camp后来资金匮乏,大多数员工都跳槽到了Access工作室,继续创造了《致命预感》等游戏。有人会期待那位粉毛大叔再次出现在索尼的全明星大乱斗中,但那不是我们想要的。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