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DM推荐清明节六大畅玩游戏 让你三天假期爽不停

时间:2013-04-03 16:28:58
  • 来源:3DM新闻组-脚趾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清明节到来了,在这个缅怀故去亲人的节日里,我们应该给远离人世的亲人们一点慰藉。不过,节日也需要与时俱进,在这个提倡文明扫墓、低碳过节的时代,我们未必需要驱车离开家门,将纸屑烧成袅袅青烟,才算是把仪式过完。把电脑桌上的泡面换成凉粽,把豆腐干换成白砂糖,再摆上几只水果,以廉价香烟代替香火,用游戏中的拼杀来向祖先告慰:虽然我是个不争气的死宅,但我打游戏的时候充满了正能量!

下面,请看3DM推荐的清明期间值得畅玩的游戏。

《古墓丽影9》

下载地址:https://dl.3dmgame.com/201303/29793.html

如果说有哪款游戏跟“扫墓”能够沾得上一点边的话,那不得不提《古墓丽影9》了。虽然这是一款以“盗墓”为主题的游戏,但在内容的丰度上,已经远远超越了同类型的其他游戏。更值得一题的是,该作一改系列原有的风格,将解谜的元素与动作RPG元素结合起来,形成了独有的游戏体验,在市场上没有替代品。作品中重新设计过的劳拉形象,也抛除了原有的女强人形象,英雄主义成为了过去时,扮演劳拉的玩家,已经不能靠滚键盘来玩游戏了。

《生化奇兵:无限》

下载地址:https://dl.3dmgame.com/201303/30070.html

另一个世界是怎么样的?东方人认为那里是黄泉,而西方人的观念里则有天堂地狱之分。《生化奇兵:无限》这款融入了童话风味的FPS游戏中,就不乏天堂和地狱的形象。而身为宅男的你,难道不希望有个萌妹纸相伴,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徒步走在柔软的草地上吗?别想了,外面下着雨,你身边更没有妹纸。赶紧打开《生化奇兵:无限》战个痛快吧。

《模拟城市5》

下载地址:https://dl.3dmgame.com/201303/29654.html

节日一到,郊外的公路会有多堵呢?高速路变成停车场,你是不是很想去问候市长的祖先?不如你来当一次市长吧。时隔许久,我们才终于再次见到《模拟城市》系列新作。《模拟城市5》,带着无尽的期盼以及漏洞BUG——如同现实中我们身处的城市那样——来到了世人眼前。道路为何而堵,车流为何而乱?这一切,如同《模拟城市5》中的路径运算那样,没有答案。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