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中的经典恐怖分子 马卡洛夫之上另有高人!

时间:2013-04-17 15:36:2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当下最著名的恐怖分子莫属奥萨马·本·拉登了,即使这位恐怖大神已故,但他制造的阴云依旧笼罩着多个西方国家。而就在今日,美国再度发生令人发指的,面向民众的连环爆炸案。作为游戏媒体,作为热爱反映社会现状游戏的玩家,今日就让我们以独特的方式从游戏的角度来看一下恐怖分子吧。

恐怖分子题材已同丧尸题材一起成为今日众多游戏中出现的反派角色,然而与现实社会相称的是,游戏中的恐怖分子也有很多类别,今日就让我们已同粗略列出游戏中五种比较知名的恐怖分子,一起看看他们的前世今生。

五:游戏中最经典的恐怖分子——L337,出自《反恐精英》

要说起恐怖分子,那么最经典的恐怕莫属《反恐精英》中出现的L337这一角色了,可以说整个《反恐精英》里给笔者留下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这位身穿标志性绿色衬衣,看上去文质彬彬的帅气小伙子了。

《反恐精英:起源》中的L337

恐怕没有多少玩家会在接触《反恐精英》之前就了解到,L337实际上是一个处于南美,并且小有名气的恐怖组织,以暗杀行动闻名于世。而当他们突然以相对文弱的形象出现在一款以反恐为题材的游戏中,并且扮演着恐怖分子时,这才真正的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其实这里的经典二字完全是面向V社出品的《反恐精英》而评定的,多年间这款Demo造就了多个像L337这种经典形象,以及在赛场上数不尽的参赛选手。甚至由于这款Demo的深远影响,还造就了三亿鼠标的梦想!精髓传承至今,这在游戏史上已经实属罕见了。

上榜原因:现实版恐怖分子组织的缩影,成名于经典游戏《反恐精英》(其实这一点就够了),以文弱的外表掩饰住凶悍的性格(杀人放火跳霹雳,什么都做了),并且是赛场上众多选手热爱的人物形象。然而经典已经远去,于是在这里我们象征性的给L337评定三颗星。

影响度:★★★

四:最疯癫的恐怖分子——Vaas,出自《孤岛惊魂3》

很久很久以前,在遥远的“马勒”戈壁中有一座绿洲美丽的绿洲,两位疯狂的领主“统治”着这一疆域,其中一个名叫Vaas的疯子以虐待他人为乐。好吧,以上的故事是笔者瞎编的,实际上在《孤岛惊魂3》这游戏中,玩家扮演的主人公Jason需要潜入大洋中的某座小岛上解救自己的伙伴,而他的对手就是这一环节的主题——疯癫的恐怖分子Vaas。

《孤岛惊魂3》中的Vaas

有人说他是暴君,笔者却更倾向疯癫的说法,他盘踞在岛链上,以截杀虐待过往游客取乐。如果这种设定放在《夺宝奇兵》中,那食人族的土著首领对他来说最合适不过了,而如果这种设定放在科幻题材中,那星域的小霸王对他来说也很贴切……只不过,作为恐怖分子,Vaas还算安分守己,仅对那些“非法侵入领地”的人大打出手,辐射范围较小。

上榜原因:以杀人取乐,以不同手段杀人取乐,寻找更多受害者以不同的手段杀掉取乐,无论如何这是真理所不能容忍的!更何况他敢劫持游戏主角的女友!这更是胆大包天!如此大胆的恐怖分子,就算你只在小岛上翻云覆雨,那也得列上这一榜单。

影响度:★★★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