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从头开始 盘点本世代五大项目重启的游戏作品

时间:2013-03-16 18:20:06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项目重启(Reboot)与重制版(Remake)有着本质区别,重制是赤裸裸的炒冷饭,而重启则需要制作方承担很大风险。因为重启版游戏必须破除原作中的某些框架,有些玩家喜欢,有些玩家怀旧。当代游戏市场中出现了许多重启版游戏,让一些老游戏迎来了第二春。我们看到了《希魔复活》《古墓丽影》《真人快打》等等,但只有其中某几个受到了玩家认可。

就在我们即将进军次世代的时候,许多重启了的游戏项目很可能也会与时俱进。接下来就请看当代游戏中的五大重启版游戏。

5.《幽浮:未知敌人》

在很久以前,即时战略类游戏曾经被其他类型游戏的光环所掩盖,但《幽浮》让大家重新认识了RTS。为了让当代游戏玩家再次认识《幽浮》,Firaxis重启了《幽浮》项目,提供了更优秀的画面和更流畅的游戏操作。再加上奖励系统,许多人都对这次重启非常满意。在所有RTS游戏中,《幽浮:未知敌人》是少数几个既叫好又叫座的游戏之一。

4.《真人快打》

如果说有哪个格斗游戏最需要制作重启版的话,那必须是《真人快打》。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等待,NetherRealm工作室终于决定制作一款核心机制不变的重启版《真人快打》。经典的游戏人物带着全新的招式卷土重来。还有其他PS 游戏人物,如《战神》的奎托斯奎爷来客串。《真人快打》无疑是本世代最具决定意义的重启版游戏。

3. 《鬼泣5》

遥想2001年,这款砍杀射击游戏掀起了PS2上同类游戏的热潮。在PS2上发售了3款续作以后,第四部作品登陆了Xbox 360和PS3,不过已经不如前三代那么火爆了。卡普空决定要重振《鬼泣5》的威名,他们对《鬼泣5》进行了重启,讲述了但丁青年时代的故事。该游戏首次放出游戏影像的时候,许多人都对但丁的吸毒小混混外貌狂喷不止,后来直接导致任务设计方案改变,尤其是发型。后来,等到游戏最终发售的时候,曾经的批评声音都不见了,大家都很喜欢新的《鬼泣5》。虽然故事剧情完全是新的,但核心动作机制和连击系统都完好地保留了下来,这正是玩家们最希望在这系列游戏中看到的。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