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3游戏业迎新时代 十大游戏预定年度佳作席位

时间:2013-03-11 15:29:35
  • 来源:3DM新闻组-老狐狸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2012年是游戏业界最显著的一年,有许多诸如《光晕4》、《刺客信条3》、《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索尼全明星大乱斗》等高端游戏作品发售。2013年将会更加壮大 -- 从目前公布的游戏中我们可以看到。

我们相信还会有更多游戏加入到我们的名单之中。但现在,在我们列表中所包含的全部是重量级选手。

《生化奇兵:无限》(2K Games,3月26日,Xbox360/ps3/pc,60美刀)

本作的背景设定在Columbia的飞行城市,Irrational Games最新的作品是一部富有想象力的,具有动作要素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你扮演一名赏金猎人,去拯救一名遇难的少女,你在敌对士兵和叫Songbird的凶神恶煞的飞行生物中穿梭,你徜徉在精美的艺术设计与创新的游戏技术之中(比如实用工具改变城市的铁路系统),这个肯定十分讨人喜欢。

《末日余生》(索尼,5月7日,PS3,60美刀)

在这款悲惨的,第三人称冒险游戏中,你扮演两名幸存者中的其中一名(一位哭泣的老男人和他年轻的门生)在灾难之后与一群人类和非人的敌人战斗。这款游戏的特色是令人目眩的关卡设计,和多种途径通关(潜行或射击搏斗),这款游戏很明显受到了顽皮狗之前所打造的几款游戏的影响 -- 比如他们的《神秘海域》系列。

《古墓丽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3月5日,XBOX360/PS3,60美刀)

你肯定认识劳拉·克劳馥吧。这个丰满的宝藏猎人在水晶动力惊人的游戏中重生了,本作劳拉将作为一名年轻人,与凶恶的敌人在一座遥远的孤岛上战斗。在那里她学到了生存技巧,表现了惊人的逃生和使用武器的技巧,包括一把弓箭,这都是为了生存。伴随着新鲜的故事和新的多人模式,劳拉已经准备好要回归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