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遇到没?外媒盘点让人火大砸机的13个游戏失败设计

时间:2013-01-28 14:02:31
  • 编辑:ChunTian

国外游戏网站PC Gamer近日列举了13种让玩家火大的游戏设计,甚至严重到用原罪来形容,游戏设计讲究很多大小细节,在这其中多少也会出现一些连华生都很难发现的盲点,而这些盲点往往都是等游戏发售之后才苦到玩家,以下13种令玩家火大的游戏设计,大家最近有碰到吗?

令玩家火大的13种游戏设计

在过场动画里输了

当你奋勇杀敌、用炸弹轰爆敌人据点,很勇猛地杀进去正爽快的时候,却在下一刻突然进入过场动画,镜头固定让玩家也无法操控,你操纵的角色就因为剧情需求而被不知道哪来的小混混从背后袭击打昏,真的令人心寒。

在过场动画里输了

按不掉的过场动画

我知道动画做得很辛苦也很美,但有时候真的只想一路杀下去。

按不掉的过场动画

在不能跳过的动画前面还安排存档点

通常BOSS前面都会放一段精美的动画,让玩家酝酿好大战之前的气氛,如果动画不能跳过、BOSS战前的存档点又安排在这个动画前面的话,你死几次这个动画就要重看几次。

看不见的墙、无法跨越的领域

动作游戏角色明明可以使出各种帅气招式,但总会有跨不过去的椅子、绕不过去的路灯,甚至有些射击游戏更狠,警告你离开战场就得死。

看不见的墙、无法跨越的领域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