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如同滚雪球 盘点苹果历年来14大知名收购交易

时间:2013-01-26 09:12:08
  • 编辑:ChunTian

苹果的成功除了源自乔布斯的灵光乍现,还有关键的是就是该公司会通过收购一些公司来拥有关键性的技术。近日,《福布斯》网站特意盘点了苹果公司历年来最著名的14次收购交易,其中包括收购Siri语音助手服务提供商Siri公司、乔布斯离开苹果公司后创立的NeXT Computer公司和三个著名的地图公司。

1、Siri公司

Siri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个应用程序开发商,在被收购前为苹果手机提供语音识别服务。2010年4月,苹果公司收购了Siri公司,交易格未公开。2011年,苹果公司在iPhone 4S中推出了Siri语音助手,作为iOS移动操作系统的一部分。

2、Emagic公司

2002年7月,苹果公司收购了总部位于德国的音乐制作软件供应商Emagic公司,收购价格不详。Emagic生产的Logic音序器目前是苹果Mac电脑专业音乐制作软件Logic Studio的一部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