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成功还是失败?3DM盘点今年五大国产游戏疑点

时间:2013-01-07 08:31:21
  • 编辑:ChunTian

    2012年的末日余荫渐渐过去,2013年的新生活已经在向我们招手,而对于pc市场来说,这新生的滋味让每一个公司都倍加珍惜,也正因此,2013的大作们袭来的更加凶猛澎湃,更加势不可挡,势要将你口袋里的钱全部掏光才算罢手。无论是3a大作,还是独立小品,这种蓬勃而向上的气势,显然是2012年所难以比拟的。

    而在这许许多多的新萌芽中,又尤以国产游戏的崛起最为突出,事实上当我们将游戏进行分类的时候,可以分为枪车球,可以分RPG十大,策略十大,但惟独国产,不管什么类型,不管什么题材,它的标签只有一个:国产游戏。只因为国产游戏的凤毛麟角,和其同期游戏相比的低廉质量与价格,都让我们无法不采用特别的态度去珍惜国产游戏。

    今年,各大老牌国产游戏纷纷推出续作,正是多强争雄,大浪淘沙,而对于玩家来说,又到了再一次检验国产游戏发展进度的时刻,无论是喷子还是五毛党早已蓄势待发,只等国产游戏出炉直接上口,当然大多数等待者还是依然对国产抱有希望和热情的忠诚玩家,笔者相信今年的国产游戏,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

    为什么说应该呢,因为无论哪一款老牌作品到今天基本上算是人气尽失,伤透了玩家的心,因此对于其是否能在今年重振雄风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持怀疑甚至否定态度,可我们还是不能失去对于国产游戏的期待。

    也正因此,笔者此次并不打算大谈对于国产游戏的希望与设想云云,因为笔者知道他们必然实现不了,索性来谈谈大家最希望这些国产所剔除的糟粕,也希望这些国产游戏能在此玩家抱怨许久的问题上,做一些诚意的改进,就算我们最大的幸福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