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DM盘点近期十大值得珍藏精品小游戏

时间:2013-01-02 09:42:36
  • 编辑:ChunTian

    2012年出的游戏实在是太多了,可谓是汗牛充栋,蔚为大观,尤其是大作一直不断,虽然令玩家感到兴奋和过瘾,但是大作玩多了后也不免会感到一些腻味,就像大鱼大肉一样,虽然美味,但是天天吃的话也容易腻。

    所以像一些精品小游戏就像清粥小菜一样起到了调剂玩家胃口的作用了,纵观今年的这些小游戏,独立作品和商业作品都不少,并且优秀和出色的作品比比皆是,所以要筛选出十款游戏来还是比较困难的事情。

    因此本文筛选的都是PC平台上的小游戏,并且手机平台或是其他平台移植到PC平台的游戏都没算进来,所以不要问为啥没有《割绳子》和《小兵大作战》的身影,当然只有一款游戏除外,这就是PS3平台的独占游戏《旅途》,因为这款游戏实在是太出色了。

植物精灵

    想泡妹纸?想给妹纸推荐游戏但是因为游戏太多所以不知道如何选择?暴力游戏太多不适合妹纸玩?不妨试试《植物精灵》这款卖萌到至高境界的神作吧,保管向妹纸推荐这款游戏后,妹纸对你的好感度至少提升50点数值。

    这年头打打杀杀的游戏太多了,能出现不是打打杀杀又男女老少皆宜的游戏还真是不容易啊,所以《植物精灵》属于那种能够被各种人群广泛接受的游戏,即便不知道怎么解谜,如何继续游戏,只是看看游戏中那些精灵战士卖萌就已经是一种非常大的乐趣了,虽然是一款游戏,但是却已经超越了游戏的价值。

下载地址:http://bbs.3dmgame.com/thread-3036355-1-1.html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