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得让人窒息 盘点世界上10大最惊艳的火山口湖

时间:2013-01-01 11:37:18
  • 编辑:ChunTian

    摄影博客“Love These Pics”收集并整理出了一个专辑,名为“世界上最美丽的火山口湖”,下面10张照片是均取自于上述相册。

    火山口湖形成于死火山的火山口。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周围环境的映衬和其本身的对称性,火山口湖周围的风景极为迷人。其湖水通常呈现出青绿色或者深蓝色。当然,火山口也可能是由于其他天体撞击山体形成的——甚至核弹也是成因之一。

    1. Lake Pinatubo - 菲律宾

    1991年,Pinatubo火山喷发,此后的季风雨带来的雨水积聚在火山口,形成了火山口湖。其深度达800米,是菲律宾最深的湖。

    摄影:Monggoy

    2.Lake Quilotoa

    这是厄瓜多尔的一座破火山口在被雨水填满后形成的湖。破火山口宽约2英里,湖深820尺。由于水中溶有矿物质,湖水展现出神奇的绿色。

    摄影:Kevin Labianco

    3.吕宋岛塔塔尔火山口湖 - 菲律宾

    摄影:Deck Chua

    4.Okama Crater Lake - 藏王峰 - 日本

    又名“五色池”。湖水颜色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改变。火山上次喷发是在十八世纪二十年代,此后形成了这一池湖水。湖直径360米,深60米,是日本著名的旅游胜地。

    摄影:Laurenz Bobke

    5.Keri - Klausturhólar - 冰岛

    这座火山口湖坐落于冰岛西南部,深度约55米。湖宽170米,长270米。3000年的历史使得Keri?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三个火山口湖之一,尽管湖的年龄也仅有周围火山的一半。绝大部分湖的周围都是陡峭的山体,少有植被,但其中一座湖周围坡度较小,四周的湖壁上长着一层厚厚的苔藓。这座湖算是比较浅的(一般仅有7-14米深,实际深度取决于降水量和其他因素),但由于其吸收了周围土壤的矿物质,湖水呈现出神奇的碧绿色。

    摄影:Progresschro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