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3年50款大作盘点 游戏越来越多玩家如何选择

时间:2012-12-31 17:43:49
  • 编辑:ChunTian

2012年XXX大盘点这类的文章已经够多了,是时候来展望一下新的一年了!下面就是2013年各个平台上将要发售的50款重磅游戏!好好计划一下明年玩什么吧!各位看官,可不要看花眼啦!

侠盗猎车5(XBOX360 PS3 PC)

 《侠盗猎车》是少有的代代都是精品的系列,相信在本作发售之后,应该没有多少玩家会错过这款作品。

模拟城市(PC)

一直连线的DRM虽然有些讨厌,不过换个角度来看,本作的网络功能一定也是系列最强的,模拟游戏迷们一定会继续支持它的吧?

美国末日(PS3)

由僵尸,大叔和小萝莉共同出演的恐怖生存之旅,从宣传片来看游戏素质很不错,很多玩家也一致表示期待。

生化奇兵:无限(PC,XBOX360,PS3)

《生化奇兵》系列在游戏性和内涵上都十分出彩,最新作更是一改前作阴暗的风格,把我们带到了更加天马行空的哥伦比亚城中,当然了,故事将一如既往的深邃,还比较有争议。

超凡双生(PS3)

不知道本作的QTE成分占多少,尤其是和《暴雨》比起来。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