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盘点2012年最有趣雷人的苹果消息 iPad竟成小三

时间:2012-12-23 13:08:26
  • 编辑:ChunTian

    很快 2012 年就要到尾声了,这一年关注苹果的读者收获了许多,有的消息很振奋人心,如 iPhone 5 和 iPad mini 的发布,有的消息很雷人。在这里盘点 2012 年雷人的苹果消息,排名不分先后,每一个消息都同样地有趣甚至雷人。

    闻起来像一台新 MacBook

    有谁觉得苹果产品刚开封时候的气味特别迷人?果粉肯定拼命点头。澳洲一家厂商研制出一款香水,闻起来就像是一台 MacBook。这款叫 Air Aroma 的香水灵感来自 MacBook Pro,能够散发出混合了墨水、纸张、胶带、MacBook 本身和胶水的味道。常言道,闻香识女人。我们现在可以闻香识果粉了。

    乔纳森“加盟"《佩柏军士孤独之心俱乐部乐队》

    为庆祝自己 80 岁大寿,《佩柏军士孤独之心俱乐部乐队》这张专辑的封面被彼得·布莱克重新设计。熟悉甲壳虫乐队的歌迷可能一眼就看出哪张图片是伪造品,原版的甲壳虫专辑封面可不是这样的。的确如此,彼得将他的家人、朋友以及他最敬佩的人物放在一起,组成了山寨版的《佩柏军士孤独之心俱乐部乐队》海报。值得一提的是,里面有苹果的设计大师乔纳森,你能找到他吗?

    《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

    世界首个 《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位于芬兰南部,2012 年正式开放。我们湖南长沙也建立起一个《愤怒的小鸟》主题游戏公园,受到市民的喜爱。虽然国内这家公园并没有获得游戏开发商的许可,但据说已收到 Rovio 的合作提议,将可合法经营。迪斯尼乐园还能不能独占游乐园市场?看大家对《愤怒的小鸟》如此痴狂,恐怕悬。

    痴迷果粉在自己车库建苹果博物馆

    果粉收藏苹果产品,这不稀奇,但能从一而终地收藏,世界上也没几个这样的果粉。David Greelish 收集苹果产品到如今已 20 个年头,现在他家里整个车库都塞满了苹果产品。大卫的收藏包括一些罕见的设备,如 Lisa 电脑、Power Mac G4、iBook、Apple II 等,这些已成为苹果收藏家热衷的对象。

    十分之一光棍宁愿选 iPad 3 也不要女人

    男人爱女人,看起来是天经地义,不过今年一份有趣的民意调查发现,10 个男人中竟然有一个宁愿选择 iPad 3 也不选女人?这是技术宅男的通病吗?更有意思的是,3% 的受访者表示,如果能送他一台 iPad 3 ,他愿意跟现在的女朋友分手?这是什么逻辑?女生们要警惕了,可别让高科技小三( iPad 3 )抢走了你们的男朋友。

    玻璃擦太明亮也有错?

    苹果零售店的玻璃门擦得太明亮太透明也有错。一位 83 岁的老奶奶因为没注意到那是一面玻璃门,迎面撞上,撞伤鼻子,索赔 100 万美金。看来太现代的装修风格还不能让所有的顾客适应过来,如果要求苹果在玻璃门上贴上提示,这还是苹果风格的零售店吗?

    奥普拉在 iPad 发推(Twitter)赞 Surface

    我说奥姐,您称赞别人好歹也给点诚意吧。拿着 iPad 赞 Surface,这让微软情何以堪?奥普拉表示,她喜欢 Surface ,是因为它具有键盘,更方便办公。不过很显然,要说到便携性,奥普拉的实际行动也说明了她更乐意拿 iPad 出门。

    苹果申请 logo 上的叶片做专利

    世界无奇不有,尤其在苹果身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前不久,苹果正式提交了申请,要将 logo 上的一片叶子注册为商标和外观设计专利。更奇怪的是,苹果在文件中描述,不允许诸如 “ 帽子、狗哨子、鞭子、雨伞、手杖等 ” 使用这片叶子做设计或者商标。

    你们是否也有让我们忍俊不禁的苹果故事要分享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