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挑战玩家人性极限!游戏中十大恐怖食人族大盘点

时间:2012-12-18 12:28:33
  • 编辑:ChunTian

人性的堕落各种各样,但是有一 种非常容易相通,那就是吃人了。在绝望,食物不足,文明崩坏的情况下,为了生存一切都变得残酷起来。一旦跨过这个道义的界限,便一发不可收拾。

虽然在现实生活中,这样骇人听闻的事情极少发生,不过这都2012了,在此之前我们带你盘点一下游戏中的十大食人事件。不妨思考一下,若是你置身此情此景,你会如何选择?

10.《翡翠帝国》

欢迎来到宰人的黑店,入住的客人再也甭想出去了。在《翡翠帝国》中,一群吃人的店员最后变成了怪物,据说能得到什么能力,但是除了变丑之外好像没什么功能。他们甚至还有一本人肉菜谱。

《翡翠帝国》

9.《黑暗之魂》

食人者米尔德里德是《黑暗之魂》中的一个任务,她基本上就是个笑话。她会在病村突然侵入玩家的世界,不过是个战五渣,死了之后会掉落自己的大菜刀。倒是这里有张他不带头套的图。

《黑暗之魂》

8.《荒野大镖客》

在《荒野大镖客》支线任务中叫做American Appetites,这个任务是要追踪几个失踪的本地人,最后居然发现了隐藏在此的食人族。最后要不要干掉这个食人族全看玩家的选择。

《荒野大镖客》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