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准备好银子 盘点预计2013年发售的4款次世代主机

时间:2012-12-16 15:45:36
  • 编辑:ChunTian

    当代主机已经挺了好多年,第七代主机终于即将到来了。在新老交替之际,又有新厂商进军游戏主机市场。2013年是玩家们的福利年。

    Steam Box

    你一定听说过,Valve,《半条命》《传送门》系列的制作组,正打算制作自己的主机。

    Valve曾在今年早些时候介绍过他们进军主机市场产品,Steam Box,可以让玩家在电视上玩Steam平台上的游戏。目前Valve已经申请了一款游戏手柄的专利,外观貌似Xbox 360手柄,拥有强大的自定义按键功能。这台主机一定非常有趣。因为它的厂家是PC游戏开发商。

    OUYA

    OUYA是另一款新晋主机。它的特点在于,所有游戏都可以免费下载试玩。它的Kickstarter筹资项目大获成功,原目标仅为95万美元,最终筹得850万美元。

    这款主机的手柄和Xbox 360和PS3类似。发售计划目前进展顺利,开发者版已经放出,玩家版预计2013年4月发售。

    PS4

    这是次时代主机市场的重头戏之一。PS主机一直都很成功,毫无疑问,PS4也将有大量优秀游戏作为支持。

    PS4的游戏开发包已经放出了,坊间关于PS4和Xbox 720的传闻已经沸沸扬扬,都有望在2013年发售。

    Xbox 720

    Xbox 720或者被称为Xbox Durango是另外一出重头戏。软硬件巨头微软的亲儿子,主机的操作系统绝对无可挑剔。该平台上的系列游戏也林林总总,势必继承Xbox 360的玩家群体,再创辉煌。

    虽然微软当初说Xbox 360的设计寿命是10年,但因为他们最近的Windows 8 受到冷遇,Xbox 720的发售很可能被提前至2013年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