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一场游戏一场梦!3DM盘点十大曾经辉煌国产游戏!

时间:2012-12-16 10:15:12
  • 编辑:ChunTian

    纵观最近几年国产单机游戏市场,仅有数款游戏上市,和多年前一年内十几款甚至几十款游戏发售的辉煌时代相比来说,实在惨不忍睹,不少人都喊出了“国产单机已死”的口号。诚然,在眼下这个经济利益为首的市场环境,厂商们更愿意开发那些更赚钱的网络游戏,而在国外单机游戏的冲击下,国产单机游戏越发的萎靡不振,难道那个从《仙剑奇侠传》到《大富翁》,从《铁甲风暴》到《风色幻想》经典层出不穷的年代就这样变成一场游戏一场梦了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十大曾经辉煌国产游戏。

 

    2010年,由上海烛龙推出了全新国产单机RPG游戏《古剑奇谭》在市场上引起了不小的话题,且不论游戏品质如何,这款游戏再次向世人们宣布国产单机游戏未死,且也证明了,现在的国人对于国产游戏的购买力相比从前,要提升了许多。

    在那之后,国产单机游戏的支柱,仙剑奇侠传系列推出其第五部作品,同样引起了一阵风潮,而今年的2012年,则有国产FPS大作《光荣使命》压轴,这些重磅大作似乎在宣告着,国产单机游戏复苏的时刻也许并不遥远……

 

    在即将到来的2013年,作为国产双剑之一的轩辕剑系列将迎来更换了全新引擎的《轩辕剑6》。经历了前代的摸索,上海烛龙将携带着更加完善的《古剑奇谭2》与玩家见面,同时《仙剑奇侠传5外传》也将在明年年初上市。

 

    一口气三款话题大作的发售,似乎隐约可见当年国产单机游戏百家争鸣时的盛况,而那时候的情况又是如何呢?且听笔者一一道来。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