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风起云涌!3DM盘点本年度国内外游戏业十大事件!

时间:2012-12-14 10:16:21
  • 编辑:ChunTian

                         

    2012年虽说不上是游戏业大转折的一年,但国内外依然出现了很多值得注意的大事件,从《英雄联盟》的崛起到3DM终止与178的合作,从《质量效应》三部曲终结到“哥特式金属私生子”的诞生,一切的纷纷扰扰都在这个“末日年”爆发了,今天就让我带领大家看看本年度的这游戏业的十大事件吧。

    年关将近,盘点总结就和谁谁谁被抢劫了一样,开始纷至迭来地攻占我们的视野。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每年的游戏新闻盘点都是一个做加减法的过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人们总是喜欢凑个十大,少了就添些哪怕稀释,多了就减些哪怕缺了重点——似乎搞出些十七大、十八大就会风云变色,雷霆乍现,佛光普照似的。

    考虑到最近需要和谐平稳地过度,假如年终点评不是十大而是其他“大”,谁也不知道三大妈会不会落个怀古讽今的文狱下场。考虑到还有几个游戏想看到汉化补丁,我思考良久之后也只能够爆出一菊花:“十大,就继续搞十大吧。”

    重开一段之后,我要很牛叉地说上一句:我列这个表单纯粹是想表达自己的想法,入选与否在乎于能不能和我心中的主题吻合。其他一切在这个原则之前都是渣渣,包括但不仅限于任何质疑的言论。好话在此说完,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本年度的游戏新闻榜单吧。

 

《英雄联盟》蓄势后爆发

    有玩家问过我《英雄联盟》是神马时候出现的,我说,它应该比现在最小的那些撸啊撸玩家要老一些。这种略带装逼的吐槽式回复看上去很炫,但其实暴露了我的知识缺陷:我真没留意这款活在夹缝中的游戏是哪时蹦出娘胎的。后来在百度不耻下问了方才发现,这款游戏在09年就已经开撸了——当然前提是在国外。这么推算起来,还真有可能比它的某些玩家老点。

    说真的,上面这一段我真不是在讽刺LOL的傻瓜式操作。因为傻瓜式操作没啥可以黑的,恰恰相反,它正是这款游戏逐渐脱颖而出的最大原因,几乎没有之一。

    我最初玩的是星际,APM有250+,发现不够用,心痛了一会果断弃;接着我玩魔兽3,VS平台等级就是上不了两位数,于是便转型围观;然后我玩DOTA,100左右的APM大杀四方,差点就连自己的恋爱都杀了;

    最后我遇上了LOL,这款游戏有天赋有符文有召唤师技能,英雄有上百个、独特技能有四百多,可以研究的事情不算少,但玩起来就是那么地轻松简单:无论是从键位设定还是核心技能的设计,这款游戏都没有刁难任何玩家。你只要懂得拿鼠标按键盘,LOL就会给你留下一个撸起来的位置。

    “现在的世界是我们的,但迟早是你们的。”这句改动过的名言在游戏世界一样通用。时过境迁,玩星际和魔兽3的人都成为了上班族,每日忙碌于生存思考着生活,玩DOTA的大学生走出了象牙塔就被打回原形,在现实的摧残下变得无所适从难以立足。

    于是,游戏的世界就交给了那些还没尝到愁苦的中小学生,交给了默默发展等待时机的LOL。

    不管我们这些老人是否愿意,有时候时代就和青春一样,确实就是这么地残酷无情。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