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时间算什么?盘点花了大把时间做出来的十大烂游戏

时间:2012-11-11 17:29:44
  • 编辑:ChunTian

    有人说,时间就是金钱。这话是游戏产业中的一句箴言之一,在开发过程中投入越多的时间和越多的金钱,最后你往往都能得到一个更好的游戏——至少从前的情况是这样。在硬件设备越来越发达,开发越来越廉价的时候,有越来越多的独立开发商正在不断证明,让一个绝妙的点子变成现实,金钱并不是必须的东西。一些AAA级开发商也在证明做出一款伟大的游戏,时间也不是必须的东西。虽然经常可以看到很多开发时间很短的优秀游戏,今天我们则会带您看一看相反的例子——这些游戏花了很长很长的时间来开发,但结果却一塌糊涂。

    1. 大刀 - 三年多

    《大刀》这款游戏在上市3年之前的首个预览版让不少人为之兴奋,但没有人知道John Romero这个败笔游戏在发布预览之前用了多少时间来开发。即使忽略掉漫长的开发时间,在《大刀》上过多的炒作和自大的营销手段,让这款游戏遭遇了失败。我们发这篇文章,有人说John Romero会来找我们算账,但这个《Doom》的设计者让我们遭受的失望,其实才是真正不可挽回的。

    2. 完美黑暗:零 - 五年

    《完美黑暗:零》是32位时代那款备受关注的射击游戏的续作,由于炒作过多,要完成的内容确实很多。这款游戏花了如此长的时间来进行开发,在Xbox 360平台发售的时候,虽然大肆宣传,但却无法缓解其中的压力。这款游戏的唯一亮点是它那变化多样的多人模式,但《零》那蹩脚的剧情,令人作呕的配音和无聊的关卡设计,让那些等了5年的玩家们不得不放弃它。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