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莫大的遗憾 盘点十大看起来很赞却被取消开发的游戏

时间:2012-11-24 17:19:00
  • 编辑:ChunTian

有时候一款新游戏放出了超赞的动画和游戏视频和截图,然后戛然而止,几个月甚至几年都没有新消息,最后制作组宣布这款游戏取消了。其中有许多原因,最主要的是财政问题,也有的是管理层带着关键员工跳槽,还有的就是工作室内部意见不合,最后导致项目流产。这无疑是对创意的浪费,总有一些创作人员想不开。

以下便是10大看着超赞却被取消开发的游戏

10. 《警探哈里》(Dirty Harry)

取材于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经典屏幕形象,亦正亦邪的Harry Callahan,在游戏中扮演这样一名角色,谁不想玩?这个角色非常适合改变成电子游戏,而且在2007年,整个游戏制作计划顺风顺水;伊斯特伍德亲自对游戏表示首肯,并且慷慨地为游戏提供配音。这款游戏的剧情紧接着电影,据我们猜测,也会填补一些电影中留下的坑。然而,制作组Foundation 9 在2007年关闭了,虽然发行商华纳兄弟坚称该游戏会继续开发,但从那以后我们就再没听说过这款游戏的消息,估计永远都不会有了吧。

就没有别的工作室接受《警探哈里》吗?如此出色的电影改变游戏,只要做到《黑色洛城》的水平就能大获成功。

9. 《公元前》B.C.

啊,Peter Molyneux,这家伙最善于煽动玩家的期待值,然后再让我们彻底失望。我们已经对他说的话非常小心了,但他对于《公元前》的规模和野心仍然让我们惊叹。该游戏中,玩家将带领一群洞穴人进行各种探索,帮他们进化,定居,繁殖。最令人赞叹的是玩家行为产生的连锁反应;比如,如果你猎杀某种动物数量够多,就可能影响到食物链,如果继续置之不理则将导致更严重的后果。然而,2004年的时候,放出了几段视频以后,Molyneux 停止了开发,称这款游戏太庞大了,无法达到预期要求。

拜托,在你正式投入项目之前,做点可行性分析好不好?害的那么的多人白费力气,也让Molyneux 成为史上最不靠谱的游戏人。

8. 《战栗杀戮》Thrill Kill

《战栗杀戮》是本榜单中少数几款大家玩过的游戏,因为宣布项目取消以后,内部员工泄露了一份几乎完工的版本,EA称这款游戏充满了盲目的暴力杀戮。EA甚至没有允许其他发行商买走该游戏版权,导致这款游戏在发售前几周被打入冷宫,如果不是这名好心的员工,我们永远都见不到这部作品。

这是怎样一款游戏呢?有网络条件和Bleem!模拟器的网友都可以试试,虽然略显粗糙,但仍然是一款欢乐的砍杀游戏。玩家大多数时间就是穿着SM服装,把一切会动的东西全打出屎来。玩了就知道为什么EA要取消这个项目,极度暴力,极度淫荡下流,标志性虐待狂。或许他们一开始就不应该做这款游戏的发行商,那样我们没准就能玩到完整版了。如果这款游戏制作完成,将是一款独一无二的奇葩作品。

7. 《六日费卢杰》Six Days in Fallujah

政治家能毁掉一切,其中就包括《六日费卢杰》,这是一款很有潜力的射击游戏,它根据伊拉克战争中真实事件改编,而且制作的时候,伊拉克战争尚未结束,这是游戏史上的首次。然而,经过大规模社会论战之后,英国报纸引用了大篇幅老兵对该游戏的谴责-虽然他们没玩过这款游戏-最后KONAMI不得不取消发售。

事实上这是一款反战的游戏,因为它让玩家亲身体验战争的残酷,玩家必须进行道德选择,是杀掉一名嫌疑人,还是放走他;是帮助当地村民,还是把他们囚禁起来。制作组采访了70多名士兵,做足了功课,仅仅因为大众舆论的道德谴责,就毁掉了这款特别的游戏。

2010年的时候,这款游戏已经完工了,只等发售。而就在几个月前,还有消息称这款游戏没有被取消,但时间过得越久,大众的兴趣就越削减,这款游戏的发售时机已经错过了。

6. 《雌雄大盗》Faith and a .45

《雌雄大盗》公布的视频让我们想起了《无人永生》,非常吸引人,合作闯关的模式也是热门;玩家扮演Ruby和Luke,在大萧条时期的雌雄大盗,单人玩家可以在两个角色之间切换。而且还在你的伴侣受伤的时候给他/她“生命之吻”,让互相救人的创意增添了一份新意。不过后来Deadline工作室遭遇财政危机,最终倒闭,这款游戏也因此杳无音讯。

从视频来看,完成度已经很高了,而且已经确认了合作模式的开发计划。最终流产实在太遗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