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恶劣得令人发指 盘点25款不应存在于世上的游戏

时间:2012-10-14 17:58:33
  • 编辑:ChunTian

    有些电子游戏实在是太烂了,有些则压根就不应该被制作出来。有些是因为涉及敏感题材,有些则是因为游戏设计得太奇葩坑爹,让人恶心呕吐,毫无玩它的欲望。这些游戏的恶劣程度已经达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究其原因,从制作预算到制作组水平,有很多因素。

    在此,我们盘点了25款最不该被制作出来的游戏,如果你知道它们的存在,那你就知道那是怎样的噩梦。不过幸好,所有这些游戏在评论界中都臭名昭著,玩家中的评论也同样糟糕。这些游戏中,有的涉及种族主义,有的则是毫无游戏性,还有的明明是电影的同名游戏,却和电影一点关系都没有。

    下面请看:25款最不应该存在的电子游戏

    1. 《种族清洗》(Ethnic Cleansing)

    《种族清洗》毫无疑问是史上第一种族主义游戏。由Resistance Records工作室开发,游戏中玩家大肆屠杀黑人和拉丁裔人。它还推出了一部续作《白人法则》(White Law),也采用了类似的背景。

    2. 《毛骨悚然》(Chiller)

    英国将此游戏禁止,评为史上最暴力的游戏。从截图就可以看到,游戏中玩家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用枪射击周围挂着的人类。这游戏绝对独一无二,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